上禮拜有一個重要的任務「 尋找晚禮服款式 」,我偷懶耍賴了好久都沒開始動作,好在上星期三賺到一天端午節假期,利用了星期二晚上臨時抱佛腳上網找資料,一直熬夜到三點半才收工睡覺,不過成果還算豐碩因為找到不少美麗的白紗照片,成功地引起我想婚的念頭,能穿上美麗的白紗我想是讓我想婚的極少數原因之一呀。

這件白紗材質光是從照片中看起來就超飄逸地,質感也超讚滴,設計的部分不複雜但是卻很讓我超迷戀的,上半身的細折、後背的拉紗、下擺的羽毛造型,每個部分甚至到細節都很符合我的菜,超級超級想訂做一件的。

這一款跟上一款非常相似,主要的差異在裙襬點綴的設計有些許的不同,由上至下、由少變多,裙襬的尾端就像是集結了很多羽毛一般,紗質、A Line的款式對我好像都有一種不可抗拒的吸引力,世界上如果沒有白紗這種東西的話,我想結婚率會下降很多吧,婚紗真的讓女人難以抗拒ㄟ。







這件的下擺看起來好柔軟、好細,就像是很多細線一樣,裙襬上沒有太多裝飾,尾端有很多細細的羽毛絲,我中意的這幾款看起來都很好看,但是唯一讓人傷心的是我的身高不適合這種款式,穿在我身上會讓禮服的分數大打折扣,喜歡不一定適合這句話原來也適用在白紗上呀。

這件白紗的設計比上面幾款複雜些,上半身低胸 V 型設計超美,我那魁武的上半身只能穿馬甲型的禮服才能修飾地瘦一點,其餘款式我就只能望水興嘆了。

這件類似蛋糕裙的款式好想拿來當送客晚禮服,如果每一套都可以穿白紗進場就太讚了,想到去年只穿過晚禮服,遲遲還沒穿過白紗就迫不亟待的想早點去挑拍照禮服和結婚禮服,下半年即將進入緊鑼密鼓準備婚事的倒數時刻,心情很緊張也有點興奮,不過工作下半年也同時進入恐怖的衝刺期,是否能兩邊兼顧呢?只能盡力而為了,加油!

※ 以上圖片來源自 SAN PATRICKPide cita online Pronovi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