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久沒有寫看電影的心得評論了,因為也粉久沒有走進電影院看電影了,幾年前因為太愛看電影而在美麗華大直影城打工一年多,那時候的我最快樂的事就是可以免費看遍所有的電影,老實說現在為了這個理由我還是願意在去電影院打工呀,哈!

因為小蔡有著滿手即將到期的威秀電影票,於是我借花獻佛帶著小胖妹去看帥哥宏自導自演的「 戀愛通告 LOVE IN DISGUISE 」,因為看了 PushBa! 每週在FB舉辦的電影推薦活動介紹,引發了我的興趣,@@真是多虧好同事們辦了這麼棒的活動,讓我在忙碌之餘還有機會重溫我愛看電影的感覺,之後 PushBa! 每週都會定期推薦不同的電影給大家,還可以抽電影票,每週四記得到 PushBa! 優質玩推薦應援團 準時報到唷!

老實說戀愛通告超乎我預期的好看、好笑,陳沖、陳漢典演技都是一流的,帥哥宏也挺不錯的,跟他一般的形象與STYLE完全不一樣,或許太久沒有注意演藝圈的消息,忽然發現帥哥宏跟周董一樣都朝著全方位發展,真的很欣賞也很佩服他們的才華與勇氣,希望未來自己在工作上也能有這樣的拼勁和勇氣,劇情的部分就不描述太多了,從頭到尾幾乎沒有冷場,笑聲不斷,連笑點很低的我也都會忍不住想笑,陳漢典發揮的挺淋漓盡致的,這部片多了他加分不少,加上流行音樂與民族音樂的結合,感覺上讓人覺得更容易進入電影的故事裡,應該走出電影院的人95%都會推薦給其他人看吧,我猜!

( 推薦指數:★★★★★★,劇情:★★★★★☆,音樂:★★★★★★ )戀愛通告 LOVE IN DISGUISE 官方網站





七夕前不久我也去看了仔仔的「 愛你一萬年 」首映會,雖然跟戀愛通告一樣都是走愛情喜劇路線,但是兩部片的笑點與搞笑的 STYLE 不太一樣,可能是陳漢典配角發揮的太棒,所以就喜劇的角度來看我偏好戀愛通告,第一次看仔仔的電影挺意外的他居然會搞笑,雖然痞子英雄裡他就已經開始搞笑了,但是愛你一萬年搞笑程度更深,和以往他永遠帥帥酷酷的形象還差真多,之前看侯佩岑訪問他,感覺他好像是個粉有個性的藝人,對某些事的觀點和原則讓我挺欣賞的,在演藝圈要紅的長久還真的必須有才華、有上進心才不會太快被淘汰呀。

日本女主角還蠻會演的,演技感覺比仔仔更好,不過劇情的鋪陳前面步調比較慢所以感覺悶了點,還好中後段有漸漸引人入勝,尤其到「愛你一萬年」的搖滾版改編讓人有醒過來的FU, 放個YOUTUBE片段給大家聽聽嚕!

( 推薦指數:★★★★☆☆,劇情:★★★★☆☆,音樂:★★★★★☆ )愛你一萬年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