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 99 第二站終於生出來了,原來顧著玩樂就更沒時間寫網誌,等記錄完 99 件事可能已經是民國 100 年的事了,唸書時期我最愛做的三件事大概就是唱歌、逛夜市、吃火鍋,但是偏偏這三件事沒有一件小蔡喜歡,所以跟他在一起之後這三件事就在不知不覺間離我越來越遠,漸漸地我也不再特別有去做這三件事的熱情,因為每當有這樣的熱情時,身旁總會波來一大盆冰冷的水,把我冷醒拉回現實,畢竟許多事如果沒有兩個人有共同的熱愛喜好的話,勉強任何一方去做對大家都是負擔,尤其對我這種不想欠人家什麼的人更是不喜歡那種人在心不在的FU,慢慢地連愛唱歌的朋友都變少了。

所以玩樂 99 當然一定得有到 KTV 飆歌這個項目,Jenny 友情贊助了兩位好友一起到星聚點板橋店開唱, 雖然另外兩位朋友都不熟,有一位才第一次見面,不過一向不怕生的我倒是還蠻喜歡這樣的聚會,認識新朋友一直以來都是我不會排斥的一件事,可能這項特質也是因為長期經營部落格訓練出來的特質,害羞的話可能也很難在網路上與網友互動和談天了,只是比較不好意思的是當天身體狀況不佳、心情不佳、歌聲不佳、體力不佳,所以自己還蠻悶的,唱的不是很盡興,心有餘而力不足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了,完全不如以前連唱四個小時都不會累的體力,大概唱三五首歌就像是邊唱邊跳一般有氣無力了。

就在隔沒兩三天的週末下午,我又約了我的兩個小胖妹一起陪老姐唱歌,他們大概是目前唯一我比較能順利約成功的歌友了,大家年紀越來越大之後真的越來越少人約唱歌了耶,當然寶貝PP也得跟著去,星聚點的冷氣超冷即使沒開都快把我和寶貝冷死了,可是偉大的姊姊我居然發揮母愛把外套讓給了寶貝PP,結果自己冷的要死,只能偶爾抱著他取暖,這年頭主人比寵物還悲情,不過為了他還是得犧牲阿,套句小蔡常問我的話:「 有人用五億跟我買PP我要賣嗎? 」老實說就算是十億我也不會賣吧,基本上我人生的意義 99% 都建立在寶貝身上吧,沒有人在我心中是無價的,但是寶貝是喔。

每次看到他的這張臉都超感動的,感動他陪了我超過12年,感動他一直平安健康的在我身邊,感動他都沒有離開過我,感動他永遠這麼可愛,只要出門總是要聽上百次的:好可愛喔!每次光是替他說謝謝都會讓我覺得口渴,現在的寶貝以前體力沒那麼好了,但是每天還是照樣會熱情的跟我撒嬌,不過很感恩的是寶貝身體還是很健康,希望這樣平淡的幸福可以一直這樣持續下去都不會結束,最近我很壞都沒有好好陪他、關心他,雖然他每天陪我上班但是我總為因為一直忙而忘記看看身邊的他好不好,希望能早點達成好好在家陪伴照顧寶貝的心願,不要再因為其他雜事而忘了一直在身邊陪伴我的他。

之前去過星聚點西門店、接著板橋店,最後這次是復興北路店,三家我都跑過了,我愛唱歌的熱情大家應該可以從這裡得到驗證吧,只是有時候熱愛的事沒有對的人陪伴一起去做久了也會產生距離和陌生感,尤其兩個人平淡的生活中需要許多的熱情來調劑,才能維持更長更久的感情,感情可以培養但更需要經營,可惜自己並不是個善於經營感情的人(因為懶、因為沒動力),小蔡似乎更不會是了,11 年下來似乎沒有太多刻骨銘心的回憶(我本身就很健忘就是了,哈!),但是並不是小蔡不好,晚上婚紗公司的門市小姐打電話來的時候還說小蔡真的對我很不錯,他們看多太多新人,她真的覺得小蔡很照顧我,或許我不知道照顧等不等於愛,但是我想或許有時候旁觀者說的話會比較準確吧,希望門市小姐不是為了安慰我今天沒有順利完成拍照才說的呀。

玩樂 99 已經不知道到幾站去了,我還在第二站而已,哈,火車誤點請乘客稍安勿躁喔,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