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9 月 20 日,終於在歷經四年的等待我們順利住進了PARK小窩,今天 2010 年 9 月 20 日,入住PARK小窩滿一週年,感覺似乎沒有很久但是一年好像也不算短,從買下小窩的那天起總是在幻想著入住以後的情景,這一年來能住在美麗滴PARK小窩確實很幸福,家裡每個角落都是我喜歡的成果,所以一直都很感恩自己能達成自己的第一個人生的重大目標而且成果圓滿,只是對於社區的公眾事務我的熱情和參與度就大不如從前,這也是目前入住在PARK小窩後唯一的遺憾,好的鄰居千金難買,眾人的事真的很難搞,我這種雞婆個性的人還是不要知道太多,以免太過入戲最後累死氣死自己。

小窩窗外的風景是我心情憂鬱時最好的解藥,美麗的小窩與窗外的山景互相呼應也更增添小窩的價值與幸福感,天氣好可以看到藍天白雲,天氣不好的雨景也別有另一番神秘的感覺,也因為窗外每天千變萬化的景色,所以總是覺得自己不是住在家裡,而是每天都住在不同地方的飯店,只是…心裡總是有一份不圓滿的感覺,或許是我不知足不惜福,總是想著自己失去的卻沒有珍惜過自己所擁有的,許多道理我也都懂,只是懂與做似乎還是有著一大段的差距。

在PARK小窩最幸福的就是寶貝PP了,寶貝在入住PARK小窩的前幾天有些許的不習慣,晚上睡不安穩,但是後來很快的他愛上了PARK小窩,在客廳他有專屬的小床,在沙發上有專屬的位置,在床上也有自己專屬的小天地,寶貝很喜歡我們的席夢思,常常睡到不醒人事,早上挖他起床他還會有起床氣,一副捨不得離開的FU,只要回到床上他就會慵懶到一個無敵軟趴趴的狀態,雖然自己的心情常常起伏不定,但是只要看到寶貝一切煩惱就會一掃而空,看到他這麼愛PARK小窩真的很開心,以前的所有辛苦和努力也算沒有白費。

再兩個月又五天我就多了另一個身份,倒數的65天好像應該更加緊腳步完成我的玩樂 99 計畫,現在大概只做了15件左右,離目標還好遠,年底之前除了玩樂 99、結婚宴客,工作可能也會有轉型的機會,似乎還有著許多的未知數等著我,心有點累不過好家在的是可能因為最近常去推拿做SPA,身體已經不常不舒服了,繼續努力撐著吧,下一個目標相信一定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達成,加油了。

延伸閱讀:
入住 ※ 第一天的早晨真是幸福又美麗
入厝 ※ 親朋好友熱鬧齊聚集人氣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