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之前合作過的廠商介紹得知了永慶房屋的「 黃領帶英雄招募 」,看了 活動網站 的介紹還蠻吸引我的,早在還沒買下 PARK 小窩之前我就曾經幻想要去賣房子,從小我和家裡的關係並不是非常親密,所以「家」對我來說有一種很想要卻遙不可及的距離感,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對於買房子、裝潢,甚至到社區的公共事務都如此在乎,因為我總是期待著自己能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圓滿幸福的家,與家人的關係從小就已經建立無從改善,但是至少我自己的家與家庭應該可以在我掌握之中,而在成家之前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自己與家人能有一個溫暖的避風港,所以總是會想如果自己有一天有能力替更多人找到適合且溫暖的家,這樣自己應該可以每天樂在其中吧,只是從沒接觸過房仲業,所以以往對於自己的這個夢想只停留在「想」的階段,老實說這是看到這個活動真的又有勾起我想放手一試的念頭。

前九個月保障月薪獎四萬 」如果我在剛畢業有這樣的薪資制度肯定超吸引我的,其他福利看起來似乎也挺不錯的,但是我也相信房仲並不是件輕鬆的工作,常常看到房仲不論風吹日曬雨淋都得在外面奔波,沒有固定的工作時間,面對各式各樣不同的客戶相信也是件很辛苦的事,尤其如果遇到我和小蔡這種龜毛客戶我想不死也半條命,可見雖然有優渥的條件但是所要付出的努力和辛苦也是相對需要的。

黃領帶的培訓計畫從新鮮人到「專業經紀人」,過程永慶會輔導考取國家證照,我想除了證照之外還可以學習到房屋買賣交易流程和與人溝通相處的技巧方式,這兩個部分都是我很有興趣的,有時候真的很想賭一口氣變換工作跑道,現在只欠缺了面對改變的勇氣,如果嘗試失敗之後小蔡有能力讓我依靠,我或許真的會放手一搏呀!

透過 活動網站 中的 「 新手十必問 」我瞭解更多想成為房仲前所需要知道的其他細節,其中一點是小蔡曾經一直擔心的問題「 女生適合房仲業嗎?安全嗎? 」,之前我倒是沒想過女生或男生做房仲有什麼差,但是小蔡總是會說一些恐怖的事來讓我打退堂鼓,不過我想只要自己小心謹慎注意就可以避免許多不必要的麻煩,或降低遇到危險的機會,女生和男生也沒差那麼多,女生也不見得就好欺負呢!

我很喜歡 活動網站 中的一句話「 成就更好的自己 」,人該如何成就更好的自己?每個人可以選擇的路有很多,只要清楚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勇敢往目標前進,不論遇到什麼困難一定都可以只要願意面對一定可以迎刃而解,自己最近也面臨了人生中重大的抉擇,還沒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也因此做不出選擇,不過時間能解決所有問題吧,相信自己還是可以走出低潮滴,得多寫寫網誌才行了,一個禮拜出一篇真的很糟呀。

相關連結:『 串聯家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