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混亂的程度達到今年的最高峰,不論是生活、感情、工作都處於震盪劇烈的狀態下,雜事瑣事、活動行程很多,吵架冷戰更是每天上演,漸漸地工作成了我逃避一切的避風港,但是公司近期即將面臨重大的轉變期,未來我的兩條路是「以工作事業為重心的女人婆」或是「養尊處優的養病閒人」,該如何抉擇自己也還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但是如果能心想事成的話,希望我的未來是能在工作中擁有自己一片天的閒人(似乎又進入了極度的矛盾中),早在四月底五月初在去醫院檢查我有好幾顆膽結石後,每天腹部和腰部的疼痛把我搞得慘不忍賭,才因此放了兩三個禮拜的假到澳洲養病。

正巧就在那時得知 OSIM 開始預購一款沙發按摩椅,當時 Panasonic 也有出類似的沙發椅,但是試坐之後 OSIM 在各方面都是壓倒性的勝利,加上淺灰色的布料跟 PARK 小窩的裝潢也搭嘎,不像一般傳統的按摩椅又笨重又龐大,要是以前我可能從來沒有想把按摩椅搬回家的念頭,天曉得這麼巧就在我身體出狀況的時候,這樣的沙發按摩椅出現,成了我生病之後的第一個生病禮物。

小灰椅早在我從澳洲回來沒多久後就送到家裡了,五月初下訂時算是首批預購,下訂後一個半月左右才會有第一批貨到台灣,原本想說要等這麼久還好中間去了澳洲等待的感覺就沖淡許多,廠商通知要送貨時還很意外,廠商運送和組裝過程都算很細心,沙發椅也是當場拆箱,雖然要價六萬有找,但是想到以後在家就可以隨時按摩就禁不住偷笑,生病也不是那麼不好,至少換來一張舒適的沙發按摩椅,不按摩的時候也可以當成我的女主人椅,真是一個讓人看了會笑的超級大禮物。

這張沙發椅可以幾乎躺平,按摩腳的底座是可以整個收到椅子裡,不按摩的時候就跟一般的躺椅差不多,很剛好的在小到爆的小窩裡我們還是替它找到了一個安身立命的空間,不但可以順利往後躺平,前方也可以把按摩小腿的底座給放出來,旁邊的走道空間也都沒問題,難怪我總相信事事冥冥之中都有著它運行的步調計畫,該是我的跑也跑不掉,一切就是這麼的恰巧,沒想到小窩也有機會擁有一個屬於它的按摩椅,因為小灰椅我們的家多了更舒適更像家的感覺,每天回到家裡我和小蔡總是得輪流坐上半小時才肯回房間,現在的我就連玩超級瑪莉時都不放過順便按摩的機會,感恩我的生病禮物 ^^。

PS:補也補不完的紀錄與遊記,希望自己有時間與體力在年底之前把今年的生活記錄補齊,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