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樂 99 計畫進度似乎有些緩慢,而且有點手忙腳亂,最近的行程爆滿到來不及記載,有時候連照片忘記拍,真不知道這玩樂99該怎麼收場,為了不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就隨心所欲的紀錄以免操之過急反而事半功倍,911那天趁著小蔡週末去上課,我自己一個人跑去美麗華看「 再見,總有一天 」,一個人看限制級電影感覺還蠻妙的,會顧慮著別人會怎麼猜想,只是似乎也讓自己意識到人總是會在乎別人的看法,可是往往自己能輕鬆自在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前陣子開始變得比較懂得善待自己,以前為了想快點存錢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省吃儉用是基本條件,能花的不花,不能花的連想都不用想,自從順利搬進 PARK 小窩以後這樣的生活才有改善,但是對於善待自己這件事還挺不習慣的,自從三四月開始身體出現病痛才漸漸強迫自己對所有的事情都要學習放鬆和看得開,凡事都希望要求盡善盡美的我也因為結婚即將要面對許多親朋好友,所以開始愛美起來減肥、做臉、SPA、推拿樣樣來,當然因此摳摳就像流水一般一去不復返,難得這麼揮霍起初還蠻有罪惡感的,不過最近已經越來越習以為常了,呵呵。

上次做的「 晶點亮白雷射 」恢復期大概要一到兩個禮拜,恢復期間皮膚會比較紅也變得比較敏感,毛孔一向粉大的我從來沒想過要去改善它,一來是因為懶,二來根本覺得不可能改善,不過上次做完雷射恢復期過了之後,感覺皮膚狀況確實有些改善,難怪這幾年醫學美容會這麼流行,以前真的沒想過真的會有效果,哈哈哈。

這次我去做了「 黃金靚膚光 」的療程,它改良了傳統脈衝光的缺點(斑馬紋)和風險,療程 DAY 14~28 之後因為膠原蛋白的增生,皮膚膚質改善狀況也會越來越明顯,療程中要塗抹黏黏涼涼的一種膠狀液體,還要塗麻藥整個臉會麻麻繃繃的,最後就要開始光被打臉了,雖然會有心理準備但是每打一次臉就會嚇到一次,那個光真的很亮,還好眼睛有蓋著不然我可能會因此被亮瞎吧!

被強光打完臉之後緊接著要去冰敷,第一次被打臉還蠻怕的,怕痛是我的死穴,醫師和美容師每個人都不斷給我心理建設說不會痛,不過為了愛美就算真的會痛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只是沒想到冰敷也是另一種痛,超級冰的大冰袋放在臉上一陣冰麻,說是臉皮的三溫暖一點也不為過,療程結束走出美容室照了鏡子有開心到,也是因為這樣最近比較常曝光自己的照片,哈哈哈!以前臉色又黑又黃實在沒臉見人也不想倒大家胃口,沒想到最近投資自己的結果還蠻有成效的,這樣的療程雖然花費的時間比較短,但是一般日常保養也不能少,原本都不擦化妝水、乳液、隔離霜的我現在也不得不勤勞做功課,現在膚質比以前真的好很多,現在終於體會「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

★ 診所資訊 ★ 仁欣醫美
永和市竹林路82號( 網溪國小正對面 )(02)8921-2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