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只有我離家出走自己跑出去玩的份,搬進小窩之後我好像幾乎沒有自己一個人在家過夜過,不過小蔡獨守空閨的日子倒是很多,這三天連假假期小蔡出國了一趟,雖然不至於不習慣,但是話說我不是那種適合遠距離戀愛或只靠無形的戀愛精神就能維持感情的人,所以小蔡不在身邊可以使喚的時候就會發現許多自己有多依賴他,第一天晚上我就忘記鎖門,一直到隔天早上帶PP出門散步才發現,再來餵飽PP也是一件超級艱鉅的任務,平常小蔡都要比我早起一個半小時帶PP散步尿尿 + 吃飯,這幾天不用工作但是光照顧PP也是超費體力的,漸漸地瞭解為什麼小蔡越來越瘦而我越來越胖,哈哈哈!

另一個最讓人不習慣的是我超愛說話的,一個人在家不能說話超讓人受不了的,所以只好現在跑來打字自言自語,以抒解我想說話的慾望,還好只是短短的兩三天和蔡董分開,不然我可能很快會得沒人可以對話的憂鬱症,縱使我不是很喜歡承認小蔡的優點,可是相較於我,他對我和PP生活上的照顧真的是遠遠遠遠大於我對他的,所以這幾天再家要找個東西就要花很多時間,因為平常都是他在收他在放的,想喝牛奶的時候就想到小蔡在家不用我說他都會主動說要倒牛奶給我喝,還會自己去微波加熱,想想自己能遇到小蔡這麼吃苦耐勞的好男人真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我的任性一半是渾然天成,另一半應該就是被他寵出來的吧,PP的任性也是,要不是小蔡這麼堅定和耐操否則我可能真的也很難願意接受「結婚」這件事。

一晃眼 2011 年已經過了兩個月,離我和小蔡宴客的日子也即將開始倒數了,很希望自己能讓所有來參加的朋友們覺得開心愉快,想了很多花招但是到處被打槍,因為我實在想得太多了,所有活動辦下來可能得從中午開始到晚上才能結束,剩下26天我得趕快收斂我的想法,不然我的婚禮大概會變成尾牙活動,這幾天小蔡不在我忽然想把宴客的主軸改成感恩大會,哈哈哈,感謝他12年來的忍耐和照顧,畢竟要能忍耐我的個性和包容我所有的缺點連我自己都覺得是件不可能的任務,所以 327 應該要讓他很有面子,讓全場的焦點都在他身上以報答他對我的恩情呀,哇哈哈哈(一直想退居幕後的人的藉口和詭計)!

可是說真的如果我當天能完整的把小蔡做的事都呈現讓所有親朋好友看的話,我想大家一定會被他感動到痛哭流涕@@,很感恩現在擁有的一切,也很感謝小蔡為了我們剛成立的「家庭」努力打拼著,原來結婚沒有我想像的恐怖,原來結婚以後小蔡並不會變得就不寵我了,反而感受到他對於我似乎更有責任感了,不論未來會遇到什麼事但是我漸漸相信他會越來越像個男人保護我和這個家,這次的小別替月底宴客的甜蜜指數應該會加些分吧,希望小蔡旅途順利平安,快快回到男僕的崗位=.=。

PS 圖說:兩個人加起來都超過六十歲了還在玩愚蠢的遊戲,在關島學起了壁畫上的動作,我忍不住笑場@@手擺錯地方了,可憐的小蔡被太陽曬到熱的半死還得陪我演戲,不過還好這次去關島有照了幾張合照,不然婚禮那天真怕除了婚紗照之外,從以前到現在12年的合照不超過20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