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 天氣雨,一場大雨打亂了我所有的計畫,天空不作美我夢想中的戶外花園酒會就在大雨中泡湯了,從來也沒想過雨天備案的我,就連在前一天都不打算考慮下雨的問題,心裡總是深深地相信明天一定不會下雨,這次我的念力輸了,或許是因為對這天有著太多太多的期望與期待,而分散了我的注意力,讓朋友們沒有大大的場地可以悠閒的吃點心喝雞尾酒感覺既可惜又抱歉,不能放空飄氣球到天空拍照,不能在活動結束後敲鐘作為 Ending,也成了我對 327 最大的遺憾,也似乎是這輩子我第一次覺得無法理解命運這樣安排的一次,這幾天不斷的在想為什麼,尤其在昨天看到晴空時更是讓人覺得格外失落,如果這樣的天氣提早兩天到來,那該有多完美,甚至我還很愚蠢的想說這是在作夢的吧?但是這一切似乎已經無法改變,原來這一天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珍貴而有意義。

3月27日 心情暖,雖然外面下著大雨,但是朋友們仍然冒雨前來真的很讓人感動,尤其自己朋友 99% 的出席率更是感到開心與感恩,唸書時期的朋友因為畢業後工作地點不同加上大家各自成家立業不太有機會相聚,不同時期的同事更是有可能因為換工作而減少許多相處和聯絡的機會,能藉著自己的婚禮當藉口跟許久不見的朋友聯絡真是件有趣且讓人開心的事,不過當然之前也希望不會因為自己的邀請而造成對方的困擾,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樣的場合,這段日子自己的心境隨著準備的過程有著許多改變,接下來應該會有好一陣子的婚禮宴客籌備回憶錄,希望能分享自己的經驗給大家,也可以替自己這次的婚禮宴客留下圓滿的收尾,雖然這次不是 100 分的婚禮,也有著很大的遺憾,但是也因此更能讓自己深刻地記得這一天,我想或許這是目前我所能想到的那天大雨落下的意義。

FJ Wedding Party ... to be contin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