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吐司 台北東區 Dazzling Cafe
小艾到底是去了哪、吃了什麼這麼歡樂,正解答案:台北東區很火熱的蜜糖吐司 Honey ToastDAZZLING cafe 」,這次我們來的是1店,Yao 沒提起其實我也不知道這間店(本人不看書、不看新聞、也不逛網路),據說每個月只有開放一天可以打電話去訂位,如果要直接到現場排隊,大概就是眼前這副德行,急性子的我聽到10:30去排隊拿號碼牌差不多可以第一批 12:00 入場,平平要等我寧可知道自己要等多久,也總比在外面傻傻的不知道哪時可以進去好,我十點半準時到門口報到,而且還拿到了天字第一號。

蜜糖吐司 台北東區 Dazzling Cafe
餐廳的裝潢以黑白 + 木頭色為主,看起來簡單俐落,空間看起來雖然不是很大,但是白色的大吧台有放大空間感的效果,搭配穿黑衣的服務人員來回穿梭,畫面真是美麗,讓我還沒開吃就已經滿心期待了。

蜜糖吐司 台北東區 Dazzling Cafe
座位的類型老實說還真是有夠多,中間大長桌最特別,感覺應該很適合和好朋友聚餐聊天,不過走道的空間實在有點小,大概也僅夠兩個人擦身而過,在東區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空間利用上真的要「 盡量擠 」,能擠多少算多少。

蜜糖吐司 台北東區 Dazzling Cafe
靠小艾和YAO帶來的好運,我們坐到比較寬敞又靠窗的大位置,還可以隨時看到外面的人群,愛挑位置的我最喜歡坐窗戶邊了…真黑皮。

蜜糖吐司 台北東區 Dazzling Cafe
11:50 之後門口越聚越多人,12:00 一到準時開門,大家依照號碼牌陸續被帶到位置上,我們大大的獨立位置旁邊也沒有其他座位所以也沒有走道空間太小的問題,今天真的超拉奇(LUCKY)。

蜜糖吐司 台北東區 Dazzling Cafe
打開 MENU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從來都不曉得蜜糖吐司可以長的這麼花俏,只能挑出一種來點難度真高,尤其想到下次要再來吃又得排隊,就更是有得萬中選一的感覺,店家也替後頭的小艾備好兒童餐具,準備大快朵頤了。

蜜糖吐司 台北東區 Dazzling Cafe
除了招牌蜜糖吐司,我們也點了飲料和一份義大利麵,雖然大家都是為了蜜糖吐司而來的,但是印象中飲料也不錯喝,往往對食物沒有什麼特別感覺的我,沒想到也有淪陷的一天。

蜜糖吐司 台北東區 Dazzling Cafe
義大利麵也很好吃,味道很香頓時想到沒有拖小蔡一起來,實在太對不起他了,最近應該要找個時間帶新科人夫小蔡去吃好料,慰勞補償他不辭辛苦地照顧我和寶貝。

蜜糖吐司 台北東區 Dazzling Cafe
最重要的重頭戲來了,蜜糖吐司 Honey Toast 上桌,還沒開口吃就已經被眼前這一大塊色彩繽紛的甜點給驚嚇到,但是心裡也暗暗的在苦笑著…這熱量該有多嚇人呀?!

蜜糖吐司 台北東區 Dazzling Cafe
不同顏色的水果搭配著超大一球的草莓冰淇淋,每個面都想拍一張,光是拍照就要拍個兩三分鐘,服務人員可能也很習慣吐司上桌以後要給大家拍照時間,不用特別詢問,就直接說等等再來幫我們處理,貼心的留了拍照時間給我們。

蜜糖吐司 台北東區 Dazzling Cafe
看著照片就好懷念這豐富的蜜糖吐司,口水又忍不住在嘴巴裡流竄了,看到這麼特別的蜜糖吐司不只我和YAO,連小艾都很興奮,三個人迫不亟待的準備開動。

蜜糖吐司 台北東區 Dazzling Cafe
過了一會服務人員就回來詢問需不需要幫我們切開,第一次來報到的我們肯定需要,一來看到擺飾的這麼漂亮還真不知道該怎麼下手,二來一大塊方方正正的,沒有服務人員的幫忙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從哪吃起好。

蜜糖吐司 台北東區 Dazzling Cafe
看著他們幫蜜糖吐司大卸八塊的過程,也順便偷偷記下來,下次或許可以自己試著搞看看,最上面的新鮮水果們要先拿開,再來把其中一邊的吐司切開,冰淇淋就可以順利滾下來了,上面的料都撥開以後有聞起來很香的奶油?不確定是啥…總之吃起來不會很膩,而且一口會想接著一口吞下肚。

蜜糖吐司 台北東區 Dazzling Cafe
裡面還有好幾塊烤得酥脆的小吐司條,說真的我不是個對吃很有興趣的人,看我的食記少的可憐就知道,就算好吃的或不好吃的,我大概寫出來的感言都差不會太多吧,尤其我對甜點更是沒輒,這就得怪小蔡了,每次看到他把巧克力當飯在吃都會讓我忍不住覺得好嘔心,無法想像怎麼有人可以一直生吞巧克力不停歇,所以對甜的東西我大概只喜歡飲料類的,甜點、蛋糕我大多是看了就倒退好幾步,不過這蜜糖吐司真的有讓我驚豔到,蛋糕界我能記得的是紅葉蛋糕,甜點界原本從缺,現在就是 Dazzling Cafe 的蜜糖吐司了。

我們兩個大人 + 小艾一枚,點了兩杯飲料、一份義大利麵、一份蜜糖吐司,三個人全部剋光光,看上一篇 小艾超開心的表情 就知道不指我們吃的開心,連小艾也吃的超滿足的,吃到這種美食就會好想帶親朋好友一起去品嚐呀,不知道下次該跟誰一起去大快朵頤呢!?

******* Dazzling Cafe *******
PINK 1 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02 - 8773 - 9238
MINT 2 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02 - 2731 - 5199
訂位專線:02 - 8773-9229(每月16日可以打電話預約訂位)訂位時間 中午12點 ~ 晚上6點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1:00,例假日延長時間到晚上12點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