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上一篇 內景白紗造型 沒有被大家棄嫌,也感謝大家的稱讚,才讓我有勇氣繼續PO這一篇,沒條件走辣妹正ㄇㄟ路線的我一向很認份的退居幕後,把露臉的工作交給帥寶P和小白臉蔡,希望不管是朋友或是路過的網友都能看到比較賞心悅目的照片,只是沒想到婚紗篇似乎很能引起大家興趣,連續兩天無名的瀏覽數都超過 1,200,自從開始怠惰之後這可是難得一次久違的破千。

昨天下午先是收到宴客當天婚攝通知照片快好可以寄來了,晚上回到家也同時收到婚錄寄來的DVD,原本已經漸漸從婚禮情緒中清醒的我,又頓時回到籌備婚禮那時候期待緊張的情境,迫不亟待想看當天到底有沒有發生其他我不知道的事,還有自己是不是表現得太糟糕,還好所有的缺點我自己都已經有先做心理準備,不外乎就是在鏡頭裡超壯、動作太粗魯、笑太大、又很愛說話破壞畫面,我可能要再看個幾次才又有勇氣分享給大家一起笑了。

回到婚紗照正題,內景的第二套衣服是淺藍綠色的晚禮服,這件禮服上半身的設計雖然看似簡單,但是卻超級能修飾身材的,我強壯的肩膀和手臂也因此獲得了稍稍的舒緩,沒那麼離譜的虎背熊腰,尤其腰看起來確實比實際上有稍微的細一點(哈哈哈!),加上這個顏色比較不算太常見,而且符合我喜歡的亮色系,也通過一起去挑衣服的親友團一致同意,這件晚禮服就順利出線了。

白紗造型走典雅風,晚禮服比較多了點浪漫的感覺(也是新娘一再暗示說要浪漫點的造型!),頭上的花也是我喜歡的,大家之後如果有機會看到宴客造型就會知道我…很愛在頭上插花,不過不論如何還是要謝謝 sammi 的巧手,第二個造型我同樣也很喜歡,雖然 Julia 其他的造型師也都很不錯,像是網路上評價很好的溫媽和CAN,但是說真的我感覺 sammi 做的造型很適合我,能搞定像我這個不先做功課懶惰但卻又囉唆、先天條件又不佳的新娘,沒有一定的功夫我想也是沒辦法的呀。

為了SHOW一下禮服,表情不佳也只好厚著臉皮犧牲色相了,這件禮服第一次試穿就還蠻尬意的,只是沒想到後來越看越喜歡,可能簡單的款式反而比較耐看,Julia 的禮服大多設計都很簡單,誇張的很少、華麗的很少、澎澎裙也不多,訂婚的時候我超級喜歡挑澎裙的,起初在 Julia 挑禮服超不習慣,自己的身材不高又不瘦(就是又矮又壯),合身的、A Line的就算看起來喜歡,穿起來也不見得適合,去挑禮服的次數大概也是出名的多和龜毛到讓人討厭,但是為了挑到自己真的喜歡的禮服,也只能厚著臉皮一挑再挑了。

白紗的髮型比較整齊,第二個造型我就希望能有蓬鬆的感覺,不要拉太緊,以免臉太僵硬(這句是亂講的!),每個角度的感覺也都不太一樣,原本挺開心的,只是沒想到這樣的壞處就是…會挑太多照片,替小蔡的荷包挖了一個大洞,怎麼補也還是一直漏財。

雖然這次只拍了內景,但是我們從早上七點半開始化妝,一直拍到下午三點半才結束,中間連吃中餐或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兩套禮服搭配2繁+2簡共四組造型竟然可以拍了三四個小時,連 PP 也換了兩件衣服,我們寶貝還是我們三口組中最上相的,這次大概選最多的就是有P寶的照片了。

超過半天的拍攝,大家都累了,眼袋也都跑出來了,等等下戲就要趕回家補眠,笑的好久臉都僵硬了,心中暗自慶幸還好分了兩天拍攝,雖然得多花六千塊,但是至少不會太累,也能完成挑藍天白雲拍照的心願,也謝謝 sammi 的強力支援,讓不愛上鏡頭的我多了些自信呀。

再來一張跟酷哥 Anson & 攝影助理(名字我竟然不知道)的大合照,在這不得不抱怨 Anson 老大的 schedule 有夠難排的,當初在挑選攝影師看過幾本相本後,我和小蔡就幾乎只鎖定找 Anson 拍了,據說 Anson 曾經是徐福的徒弟,當初我們也不曉得,後來也覺得他們拍攝風格還真的頗接近,難怪我們很省事的就找出兩個人都中意的攝影師,只是唯獨的時間還真是少的可憐,一半的時間在北京,又常被包出去國外拍照,每次聽到我都忍不住想說我們也順便一起帶去吧,也因為這樣只要需要延期就得再等最少兩個月,也因為這樣我們從去年六月下訂之後至今還沒有拍外景,大概一千對新人只有一對是結婚完、宴客完但是婚紗還沒拍完的吧?!但是誰叫自己不想換攝影師,又一定要藍天白雲,只能繼續委曲求全了!

這樣的妝走出大門外以後就顯得非常奇特,不過還在化妝區內感覺就好些,當天 PP 雖然跟拍了一整天,但是不知道怎麼到了下午精神還是挺好的,應該也是覺得第一次到攝影棚很新奇吧,結束一天的婚紗照內景拍攝行程,回到家之後我們三個都昏睡過去,今天的造型、拍攝過程都很順利愉快,比起挑選禮服讓人開心許多,所以讓我還是很期待下次外景開拍,只是不知道整個流程跑完再拿到相本是民國幾年了,下一篇即將跟大家分享「 婚紗照挑片注意事項與技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