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晚上的休息,我們體力恢復了,老天爺也是,給了我們一個超級好天氣,跟前一天簡直是天壤之別,早上5:15我忽然醒來,撥開窗簾就快看到日出了,想說再 15 分鐘就可以看日出,但是沒想到原本想說在床上躺著等,這一躺就不小心睡到七點多,真讓人傻眼,而且我還是四個人當中最早起床的,連我們家寶貝PP都還睡到不省人事,可見大家前一天有多累,起床後大家趕緊到陽台欣賞風景,往海平面看去波光淋漓,有夠美就像一大片的玻璃紙在閃爍著,比起昨天的無敵海景,今天的更是甚於無敵的超級無敵,這樣的景色原來在花蓮就可以看得到。

海灣32的早餐時間是從八點到十點,我們八點準時到小木屋報到,小木屋裡有阿姨正忙著在煎蘿蔔糕,旁邊也已經準備好好多種早餐,看到的時候又再度驚嚇到一次,怎麼會比飯店早餐還吸引我@@,我還是適合走平淡吃簡單食物的路線,炒蛋、高麗菜、蘿蔔糕、炒豆乾,竟然每一種我和挑食蔡都敢吃也都愛吃,也太對我們的味了,害我忍不住覺得每道菜都像是我們現點現做的。

其他搭配稀飯的配菜也很多種,還有自助烤土司,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幾乎沒有住過民宿所以才這麼大驚小怪,但是看到這麼豐盛的早餐內容,跟在飯店吃的精緻早餐比起來,我更喜歡這裡的平凡早餐,搭配超級海景,人生最極致單純的幸福大概就屬這一刻吧!

我們四個人都拿了很多盤,吃的超飽,後來越來越多人來吃早餐,補上的熱炒菜還有變成蕃茄炒蛋,可惜那時候才剛喝完一碗飯後甜點綠豆薏仁湯,我的肚子已經腫的像大肚魚了,根本沒辦法再多吞一口,真的比吃到飽還飽,一天才剛開始,肚子就已經快爆炸了。

小木屋旁邊還有人(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在餵白鴿吃飼料,成了大家吃早餐時的娛樂表演,連在旁邊的我都能感受到這些白鴿在這裡幸福生活的感覺,如果能天天在這裡享受人生該有多好(不過沒錢要拿什麼來過活呀!?)。

小木屋區的座位不多不少,後來越來越多房客來吃早餐,位置也陸續坐滿,相信每個人都覺得能在旁邊的美景下吃到豐盛的早餐,跟平常在大都市裡匆忙而且帶著許多壓力的趕集生活真的落差太大了,大家在忙碌工作之餘也一定不要忘了停下腳步享受和體驗生活,這樣的人生會更圓滿。

我們家寶貝在我們吃早餐的時候,坐在椅子上休息看海景,看著看著吹著溫暖徐徐的海風竟然舒服的睡著了,很開心我們出來玩,寶貝也一樣玩得很輕鬆愉快,幸福的我們&幸福的PP,雖然我很愛找小蔡麻煩跟他吵架,但是該感謝他的疼愛和照顧的時候,我也不會吝嗇的,謝謝蔡大哥對我和寶貝PP的疼愛。

這一天,天好藍正是我們最希望拍婚紗時的天氣,藍天搭上白雲每個角度拍起來都有不同的感覺和畫面,在這樣的美景下就算人不夠美,照片一樣賞心悅目,看起來號稱雨神的我和小蔡似乎很適合花蓮,這次竟然沒有帶賽遇到大雨,反而碰到這麼棒的天氣。

海灣 32 行館,這次確實讓我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房間設備中上,風景無敵,服務老實說我只有在吃早餐的時候有遇到工作人員,大家都很親切面帶笑容,我想每天在這麼悠閒美麗的環境下生活,要不面帶笑容才是奇蹟,看起來花蓮是一個非常值得考慮的養老地點,不一定要跑到國外去了。

看到眼前這片美景,一直不知道怎麼把全景拍下來,拍這邊缺那一角,拍那邊缺那一角,似乎怎麼拍都無法透過照片記錄和呈現自己當時眼前看到的這一大片美景,這時候就怨恨沒有買好一點的相機,不過相信透過照片還是可以感受到一些當天眼前這一大片美麗的景色吧!

這裡的海岸線一樣很美,因為這裡的浪不算小,所以岸邊會友一波又一波的雪白浪花,海水也沒有被污染,海面的藍隨著海底的深度一層又一層的顏色由淺變深,大自然真是奇妙,有時那麼美麗平宜近人,有時卻又那麼強而有力讓人類無力招架。

海灣 32 前方有一個小山坡,小步道有規劃和整理,延續了小花園的美麗,連PP寶貝都能自己開心地爬上怕下,不用我們擔心,吃飽後我們走到海邊散步拍照,太陽越來越大越來越熱,怕曬太陽的我和胖妹趕緊逃回房間,坐在房間外的小陽台看海,PP寶貝也跟著我們在陽台走來走去,後來坐在旁邊竟然坐到差點睡著,看起來他比我們還享受。

一樓的房間有自己的戶外陽台,有帶大狗狗的房客很適合喔,就不用爬上爬下,打開房門一樣可以欣賞美麗的海景,其實在這裡不論住幾樓根本都沒差呀,還有好多照片要分享,看起來還得再寫三篇才能把這次的花蓮蜜月旅行給寫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