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張單純到不行的照片,感謝有路人甲的點綴,讓這張照片有了畫龍點睛的效果呀。


遠方的山一層又一層,以前來七星潭的時候似乎沒有這麼漂亮,應該有大大的美化過唷!

這時候大概是下午一兩點,太陽超級大,早上原本還有些涼意,中午卻整個溫暖了起來,不過還好不至於熱到讓人無法忍受。

這次帶了新買的大圍巾,早上擋風,中午擋太陽,順便還可以拍張類婚紗照!

這海岸邊整理的好整齊,沒想到這裡風景這麼棒,跟平常颱風天在電視上看到的還真不一樣。

海水也很乾淨,所以打上岸的浪花超白,照片不用調色就這麼美,真讓人不可置信。




超級帥寶貝,看他緊張的表情超Q,看到我往海邊走一直很想朝我飛奔。



寶貝說:終於獲得自由,衝喔,我要來去找最愛的姊姊了。


太陽太大,曬的寶貝喘呼呼,不過曬太陽有益身體健康,這樣寶貝的白色毛毛才會亮晶晶!

天空的雲表情還是變化萬千,細細長長的腳踏車道竟然沒有人煙,太神奇了!

進到車裡寶貝還是大吐舌頭喘呼呼,寶貝真是不論什麼表情都好帥。

才開車沒多久寶貝就又昏睡在車上了,大粉紅戰利品也派上了用場。

離開七星潭以後,又要開往會讓我和寶貝頭暈的蘇花公路了,回程比較順路停在路邊拍照,清水斷崖這風景真棒。

蘇花公路到處可以遇到在修路,還好天氣不錯,不然路況實在走起來會讓人覺得壓力很大。

這裡的海水更是完全無污染,清澈到見底,大自然的美真讓人佩服。

累到翻 + 暈到翻的寶貝在車上走來走去,後來被抱著睡以後就安分多了,人都沒過這麼爽。

接近黃昏的時候,開始飄起了薄霧又是另一種朦朧美。

難得出門有人可以幫我們一家三口拍照,這次好多張我們兩個和寶貝的大合照,所以就不排斥出糗曝光了。

大約六點左右我們終於到了蘇澳,這時候的太陽和白天的給人的感覺好不一樣,平平是太陽怎麼可以差這麼多?!



蘇澳港裡停了好多漁船,不知道是還沒出去捕魚還是已經收網回家準備吃晚餐了呢?!


幸福合照再一張,寶貝好帥呀,不過怎麼沒看鏡頭勒!?

這次的花蓮蜜月旅行玩得很愉快,感謝有這麼棒的天氣,這麼棒的民宿,和親愛的家人的陪伴,蜜月第一站圓滿落幕,期待下一次的蜜月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