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真是我最近生活的天堂,每天都有充實忙碌而且會讓人開心的行程,做了好多平常不會有心情特別去做的事,在臉書上瘋狂的打卡還引來朋友們的關注,上禮拜三是我一個月前開始執行的每月20日的公休日,趁著小蔡也有空,我們帶著寶貝 PP 殺去了貓空,我們一家三口第一起搭貓纜,上週週末我們才去搭了日月潭纜車,沒過幾天就又搭了貓纜,雖然貓纜之前被罵的很慘,但是坐完日月潭纜車和貓纜,我只能說貓纜便宜、搭的時間長、驚險度也比較高,日月潭的纜車相較來說就又貴又不那麼有趣了,IF 有機會、有時間的話再來PO照片。

上禮拜五和小蔡一起去聽 Alin 的「仲夏。夢演唱會」,已經不知道幾年沒有聽過演唱會了,從小到大印象中只看過華仔兩三次演唱會和一次無印良品的演唱會,平常庸庸碌碌的過生活,可能對於生活太過麻痺平常也不會特別想到可以去聽演唱會當娛樂,這次真要感謝相認不久的國中同學隨口一問,讓我們順利輕鬆的跟朋友買到了票,如果要我自己花時間去搞定票,那我可能會中途就放棄了,感謝同學和老天爺賜給我這次愉快的行程。

以前也沒有特別喜歡 Alin,但是在年初無意看到她的訪問進一步認識了她,加上最近她出的兩張唱片蠻吸引我的,還有她也比以前漂亮好多的感覺,所以對她越來越有好感,她出道五年,雖然不是偶像派、雖然結婚了、雖然生小孩了,但是自己卻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夢想開了個人演唱會,我想這五年的過程肯定是既辛苦又勞累的,尤其最近的我更能體會,看到站在舞台上的她身材超好、唱歌又好聽,真的無法想像她已經生過小孩了,自己雖然是外貿協會的,但是對於有才華又刻苦耐勞的藝人很容易吸引我,就像現在我最愛的周董,從以前不喜歡他到現在深深佩服他,我不得不說他真的很棒,下一次的目標就換去聽他的演唱會了!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而這個夢想可大可小,但是夢想的大小不是重點,而是自己有沒有堅持到最後一刻努力去實現,很羨慕非常確認自己夢想是什麼的人,自己也有夢想但是卻常常不肯定自己有沒有辦法達成,又常常找藉口換掉自己心中的夢想,每次看到別人在某個領域發光發熱的時候都會不禁想著…屬於自己的天空在哪?自己的長才又在哪?我該做什麼才是我最想要也最能得心應手的完成的,已經三十好幾但對於這個問題卻仍然沒有答案,有時候想到真的會讓人覺得有些挫折。

上禮拜除了花錢看 Alin 的演唱會以外,很好運的還抽獎抽到可以去參加上禮拜四的 「 BMW 極限狂熱趴 」,除了去聽演唱會外最重要的就是去賞車了,車子是男人的第二個老婆這句話其實我以前不太能理解,小蔡雖然愛欣賞各種車,但是我從來不會讓他多看太多秒 XD,花錢買車在我的投資理財計畫中是第一大忌,六年前左右買了小 F 我就已經認為不是明智之舉了,之後當然想再買車、換車根本是天方夜譚,週末在美麗華常常能看到一堆百萬甚至千萬名車但是我還是對車沒啥興趣,因為有些名車的造型特別是特別但真的也沒有說特別好看。

這次去參加 BMW 的新車發表會也純粹想說讓小蔡過過癮,不過整場趴踢下來感覺氣氛營造的還算不錯,有成功的讓我認真注意 BMW 1 series M Coupe,它有什麼超強功能?引擎?配備?我啥都聽不懂也不在乎,但是我以深深被它時尚的外貌給吸引到,也說不上來它帥在哪,但是就是覺得它好像有人性的感覺,好像會說話,雖然抽到獎才能參加也不用付費但是 BMW 果真大手筆,開場超十台以上的 BMW 最新款雙門跑車陸續開進場,真的有震撼到又帥又酷,第一次近距離接觸 BMW 的品牌形象,除了一如以往的貴之外,車型外觀造型真的非常殺,忍不住稱讚它:妳好漂亮呀。

除了看車還聽了康康、彭佳惠、MATZKA樂團、dream girl 唱歌,當天大家現場都唱的還不錯,康康比我想像的厲害 XD,彭佳惠是我大學時很喜歡的歌手,她的悲歌路線最適合我唱了,比較讓我驚訝的是 MATZKA 樂團,我對冷門的曲風真的不是很尬意,要不是因為最後有抽大獎一定要在場,不然我可能聽完彭佳惠唱就會離席了,不過沒想到 MATZKA樂團 超強,我相信應該很多人沒聽過他們的歌,但是他們的歌卻可以快速的吸引到大家,甚至跟著打拍子、跟著哼,現場最後氣氛最HIGH都是靠他們阿,真讓人沒想到,哈… sorry 一開始我又以貌取人了!

1 series M Coupe 每個顏色都一樣帥氣,這款外型真的不錯,連我都有想買一台來開的衝動,平常小蔡最愛問我喜歡哪台車,我還真答不出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愛車,第一次中意上名車,雖然不應該但是有夢最美,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年我也能有能力買一台車來慰勞自己、來收藏,買名牌、買名車是對是錯、是好是壞真的沒有絕對的答案,這時候就要搬出曾經很紅的一句話:「 只要我有錢、只要我喜歡,沒有什麼不能買,有夢最美 」。

經過上禮拜的天堂週,這禮拜卻似乎進入了地獄週,好幾件事蜂擁而上,還要面對生活形態的改變,心裡有許多沒有人可以理解體會的壓力,連小蔡都不曉得也沒感覺到我的擔憂和困擾,他很大神經,我卻又神經緊繃,面對許多改變和下半年的目標擔心的比做的多,雖然這樣不是好現象,但是要自己假裝什麼都不擔心,繼續往自己的想法目標走也不容易,想到要扛著成敗與否的壓力,常常覺得自己是否能撐的住面對這樣的壓力,不想再讓自己喘不過氣,也不想放棄,一直要不斷的調適自己的心理狀態去面對每一個出現在眼前的問題,做人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容易,自己很羨慕明星能在這麼多人面前表演,也羨慕富豪人家不用擔心經濟問題,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想靠自己的力量完成自己的夢想,繼續再堅持下去也好好調整自己和未來的方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