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是我們入住 Park 小窩滿兩年的日子,這一天原本是我的公休日,但卻碰巧遇上我的婚禮顧問課的最後一天,只好放棄我的休息日,也錯過這個想小小慶祝的特別日子,Park 小窩一直到現在都還是讓我最有成就感的豐功偉業之一,或許在別人眼中並不起眼,但卻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投入最多心力、時間、金錢的一件事,對於小窩有著一種特別奇妙的感情,隨著時間和房價的變化往往會興起趁著高價出脫的心態,但是卻從來無法克服自己心裡的捨不得,雖然最近的生活很累,雖然有著許多的抱怨,雖然很想換個更方便的地點,雖然嘴巴一直說賣掉它好換新房子,但是…遲遲沒有踏出開始行動的那一步,畢竟我想 Park 小窩在我心裡的價值或許不會有買家願意買單,呵呵!

入住滿兩年,Park 小窩還是一樣新新的,不得不自豪我們保護照顧得很好,而當初被我們最為嫌棄的油漆工程,事後我們也發現其實它的品質也是有值得讚許的地方,光是看小窩的牆壁出現的裂縫極少之外,木作、天花板同樣至今都沒有裂縫,或許說起來讓人覺得離譜,但其實連我自己都覺得真的很訝異,和兩年前唯一的差別大概是…增加了不少「 凌亂 + 塞爆 」的感覺,所有的展示櫃、展示空間都被我填滿,杯子有N組,多到已經都是倂排在放了,我真的很愛買杯子而且還是亂買,$39的也買,$999的也買,$1999的照買,如果未來有機會換房子,可能要替這些杯子弄一個大一點的家了。

我們的木作裝潢除了灰塵到現在還是跟新的一樣,現在要說全新裝潢我想應該還是可以騙過不少人,但是沙發不夠大了,被抱枕佔據,每次有人來能搶到椅子的沒幾個,另外我的按摩椅還蠻受歡迎的,每次朋友來作客大家都喜歡輪流坐上幾分鐘,龜毛囉唆的我怕淺色的布被弄髒加上有不能換洗,還鋪了兩條大浴巾保護,難怪我的東西通常都是新新的 XD。

我們的五兄弟水晶燈已經被灰塵籠罩,搬進來以後大概只有在前一兩個月擦過一次,到現在快兩年沒擦了,這應該是目前小窩裡最最最少被照顧的,它的位置和高度真不是我這個矮人國代表可以照顧得到,加上平常幾乎沒在家吃飯也不會開五兄弟,就也默默地就忽略他的存在了。

白磚牆依舊跟兩年前一模一樣,我們細心照顧的程度以目前來說大概連被碰到、劃到都沒有過,帥氣的是它也沒有卡灰塵的問題,不用清理就一直都白白淨淨的,大概都會飄到地上吧,只能說這面白磚牆做的好看又好整理好照顧,之後要開始接裝潢工程和設計案的時候,我的主打一定是白磚牆。

就在入住滿兩週年的這一天,我們換上新買的床單,每次都想買比較秀氣的床單,但都是因為小蔡愛囉唆,最後每次都買這種七彩床單,雖然我也不會不愛,但是總希望有一組氣質典雅的床組,不要每次都走這種年輕時尚風,兩個人都已經一大把年紀了,還跟人家裝年輕,連自己都覺得不蘇福!

不過換上新床組,我們家寶貝可愛了,坐上去以後就像黏住一樣,當起了新床組的麻豆,彩色的線條搭配他白帥帥的毛再適合也不過了,這床組根本是為了襯托我們家寶貝設計的,雖然最近有些不順的事但是每次只要想到寶貝PP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我想再多的不順遂對我來說都不是那麼的重要了,只要寶貝能乖乖的健健康康,很多事就都沒有什麼好計較的。

寶貝在小窩兩年的生活,每天都過的很「爽」,尤其每天只要上了床以後就會軟骨,每次當我們要去睡覺的時候寶貝早就佔領了我們的床,側躺到打呼已經是慣例,更帥的是可以睡到臉都變形成三角形,超多爆笑的睡姿大家都可以在「帥氣寶貝PP後援會」看到精彩的紀錄報導喔,歡迎喜歡PP的大家一起追蹤帥氣PP的最新動態。

趾高氣昂的勒…似乎在說 … 這床是我的!我們家寶貝就是這樣帥氣的模樣,難怪讓我愛不釋手也從來不會想劈腿變心,每天都會親我家寶貝N下,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加贈十下!

最近替自己買了一盞水晶燈,一直很想要買一盞但是不是沒地方放就是小蔡說我們家不適合,憋了兩年終於在最近找到一盞心儀的燈,白色的東西放在小窩隨便擺都適合,睡覺前開著頗有放鬆的氣氛,感謝入住小窩的兩年一切順利、平安,希望之後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