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 超時代
上週六在高雄渡過了超愉快的夜晚,就在好幾年前在路上看過周董本人以後,才開始對他有好感,以前總是會特別討厭臭屁或過度自信的人,周董曾經就是被我這樣認定的,但他每次專輯曲風的創新總是會讓我驚豔,漸漸地我對他的印象一直在改變,直到看了他導演的「不能說的秘密」,我深深地佩服他的勇氣與才華,也開始學會接受和看到我以前所謂的臭屁或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每個人的個性背後都反映著某些原因或過去,有很多事情也是相輔相成的,如果周董沒有那樣的自信就算再有才華或許也不見得辦法成就現在的他,而平凡的我們或許有可能因為自信不夠、信心不足才特別對太有自信的人覺得反感,還好自己因為不喜歡對任何人事物太早下定論,所以一直以來看到周董的努力和成績,才讓我有機會轉變學習看到每件事所帶來的正面意義,而不是只不斷看到它負面的那部分。

這就像另一個很好的例子:九把刀,雖然我對他還沒啥認識瞭解,但是前陣子總是常常聽到有人不看「那些年」的原因是因為不喜歡導演九把刀,那時候我常常會思考如果導演不是九把刀那電影會一樣好看嗎?而那些年因為九把刀創下許多紀錄,但同樣的也因為九把刀使得有很多人直覺的否定了那些年,那這樣到底九把刀是幫了那些年還是害了那些年?!我腦子裡總是喜歡默默的觀察、思考、猜測這樣奇怪的現象,我心裡真實的想法覺得如果九把刀沒有傲氣、沒有那麼臭屁,大概他也拍不出這樣讓人驚豔的電影,很特別的是那些年在其他國家創的紀錄成績似乎比台灣還好,這其中很可能的原因大概是其他國家的人不會有人因為導演是九把刀而決定不管如何就是不看他拍的電影 XD。

周杰倫 超時代
雖然說不是第一次看演唱會,但至少印象中上一次看過和周董演唱會同樣規格的表演是在國中時在香港紅勘看華仔的演唱會,我不是個會風靡很多偶像的人,但我對我的偶像倒是都非常非常的專情認真,國中時期大概全班沒有人不曉得我最愛華仔,而且我曾經覺得再也不可能有人長得比華仔帥,就算跟他一樣帥也不可能,一旦被我認定的事似乎真的就很難被改變,我心目中打從心底崇拜喜歡的偶像就這樣一直只有華仔一個人,當然我也會欣賞很多其他偶像明星,但那跟崇拜和所謂的偶像還差很遠,而周董很強大的才華漸漸地讓我也把他列入我的人生偶像名人榜中。

周杰倫 超時代
以前不覺得周董帥,最近看過他剛出道時參加歌唱比賽的節目影片,才發現他以前長不能稱帥但還蠻乾淨的FU,至於現在的話他的帥氣裡才華和自信絕對替他加分不少,這也讓我忍不住想提醒自己對要自己更有信心,但除此之外…看了這次演唱會我更確信周董的成就除了來自於他的音樂天分之外,絕對有超過百分之百的努力,可以看到很多他對演唱會細節和視覺效果…等各方面的要求,當然演唱會呈現的一切不是他一個人能獨立完成的,所以更因為去看了這次演唱會我深感受到團隊合作的重要,周董靠著自己的能力不但做出很好的成績,更有絕對的勇氣挑戰他從來沒嘗試過的事,現在他更進一步的帶領著身邊所有的朋友一起開創屬於他們的成功和未來。

周杰倫 超時代
我對自己的要求很多,會逼自己做許多喜歡或不喜歡的事,總是希望自己能有一番成就,甚至有朝一日我能有能力讓家人、甚至所有的親朋好友都過著舒適富裕幸福的日子,而就在周董開闢了 Mr. J 頻道以後,我發現他不但自己不時不斷的改變,他現在更進一步提供機會讓他身邊的人也有所改變,以前在幕後的人也因為 Mr. J 頻道開始有機會去改變,就算成績效果不好,但是我相信周董開闢自己節目的目的應該不是為了想得到別人的讚許肯定,而是他不斷的實際親身去執行許多他沒做過或他單純想做的事,也提供機會給他身旁的好朋友們一個可以發揮表現的舞台,就算現在成績不夠耀眼,但我相信在這個過程中所有參與其中的人的收穫都是滿滿的,因為每個人都是在做自己沒做過的嘗試挑戰,也學習與接觸新領域的奧妙,真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有能力去做這樣的事,不但把自己照顧好,也有能力照顧更多身邊的人,影響更多認識與不認識的人。

周杰倫 超時代
周董演唱會的舞台效果連小蔡都稱讚,每首歌搭配不同的影像、場景、服裝、舞群、燈光、特效,幾乎是兩三首歌就換一套衣服,我想就算周董久久才換一套衣服大概現場的歌迷也不會有多少人在意,但我想這是周董對演唱會與自己的要求,他想呈現和帶給歌迷的相信在場的每個人都感受到了,雖然這次兩天一夜的高雄演唱會之旅花費實在不低,但是真的覺得值回票價,很開心自己因為想看演唱會就真的跑去看,努力地練習不找任何藉口地去完成每件自己想做和喜歡的事,學習聽自己的聲音是最近努力認真在做的事,想做就去做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難得的機會。

周杰倫 超時代

周杰倫 超時代

周杰倫 超時代
我們這場的特別來賓是台語天后江蕙姐,身材真是不錯,當明星真的要很認真努力保養身材,我雖然沒有辦法當明星,但我對於自己的身材也太放肆了,一點都不節制,而且不管怎麼努力都瘦不下來(OS:一直吃是有做什麼努力?!),周董和江姐的交情真的很好,沒想到可以請天后來助陣,周董還現場彈琴唱了幾首歌,會作詞作曲、會唱歌、拍電影、當導演、當演員、去好萊塢拍電影、開自己的節目,明年「 2012。逆戰 」會是什麼呢?超超超好奇,不知道哪時才會出來,這次又會有什麼大膽的挑戰和嘗試嗎?周董每次的出現都讓我覺得很期待。

周杰倫 超時代

周杰倫 超時代
超帥的舞台效果,各式各樣 3D 場景,周董和樂團還出現在箱子裡,光是想到這大型道具的製作和搬運就是一個非常非常大的工程,讓人深深地佩服一場演唱會的呈現需要花費多少人力、時間、金錢、設計創意與心血,如果有下輩子,可以指定我要當周董嗎?XD,真想瞭解當周董是什麼感覺、又是個怎樣的世界?XD

周杰倫 超時代
周董到今年已經出道 11 年了,每一次的新專輯都能帶來新的曲風和突破,而且每次第一次聽好像都普通,但是聽個三兩次就會深深迷上他的歌,不喜歡快歌的我對於周董的快歌更是接受度相當高,也因為喜歡上他的歌以後,我就變得學會唱男生的歌了,也超愛唱的,,看到演唱會上播出過去11年的回顧的影片,真的很感動、非常感動,回想11年的時間我做過什麼而平平是11年周董的改變成長成就卻是沒有人可以到達超越的,周董真的很棒很棒!

周杰倫 超時代

周杰倫 超時代

周杰倫 超時代

周杰倫 超時代

周杰倫 超時代

周杰倫 超時代
真的拍了太多照片,篩選過濾了很多但還有很多,希望分享出來能讓大家些些的感覺到現場的氣氛,照片還有下集…今天累了,不過熬夜也要趕緊拼出來,不然……真的不知道要等到哪時才能寫出來了XD,不希望周董被我搞到過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