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九天年假的後面幾天把巴里島的所有照片都給整理好,為了要加快速度,我竭盡所能的把照片盡量都刪掉或者合併在一起,終於只要再寫五篇就可以把這次的旅行遊記寫完,等我寫完的那天我就完成了一次完整的遊記了,往往我的遊記都是有頭無尾,希望這次可以有始有終,就算寫不出文字至少也要把照片都給丟出來 XD。

第二天吃完豐盛的早餐,同樣透過 Travel Agent 預約的 The Ulin SPA 派車到 W Hotels 接我們,上次到巴里島做了兩次 SPA,不過因為上次的遊記沒寫完,所以也沒得回憶以前的照片,這次一定至少要把照片留著以後才好回憶懷念呀,小蔡這次挑的 The Ulin SPA 環境和服務都挺不錯的,原本只有預約第二天做一次SPA,本來還擔心第三天換飯店不知道要怎麼從 W Hotels 到寶格麗,最後因為問到他們可以從 W 接我們去做完SPA再送我們去寶格麗,加上做SPA超舒服的,又追加了一次SPA行程!

The Ulin SPA 的房間很乾淨、寬敞、明亮,比上次去的更好一些,推薦大家到巴里島一定要安排享受SPA行程,一天一次絕不會嫌多呀,第一天我們預約的是「 Semara Ratih SPA 」,我選了草莓口味、小蔡選了柳橙口味,四大碗的水果泥端進來就可以聞到草莓和柳橙的味道了。

先用溫水泡腳洗腳,接著就要開始按摩了,水果泥是用來塗在身上敷體用的,然後再按摩去身體的角質,最後還可以泡花瓣浴,特別的是浴缸裡還會放新鮮的草莓和柳橙切片,整個水池裡都是草莓和柳橙的香氣,整個SPA過程用水果泥敷體的時候有些冰涼 @@,結束之後還有一大杯新鮮果汁,真是讓人非常滿足阿,時間總共花了兩個小時,費用 $US110 / 2人

隔天的SPA我們選了「 Four Hands One Spirit 」表價 US$65 + 21% Tax ,我們蔡董現場發功最後殺價殺到 $US110 / 2人(含稅), 建議大家可以透過 Agent 預訂一次,如果還想多做幾次SPA可以自己直接現場預約或到處看直接挑選環境、設備,當然要狠心的殺價 XD,如果不喜歡殺價的人就還是可以透過 Agent 預約,若是人數和次數多的話,價格一來一往也會差個好幾百甚至上千塊台幣唷!

The Ulin SPA 也可以住宿,我們順道參觀了 Villa 的房間,有在涼亭下的廚房,還有一個很大的私人游泳池,還有在戶外泡澡池,感覺挺不賴的,可是房間內的光線不明亮稍微可惜了點,如果能多開些窗戶透點陽光進來感覺應該會更棒。

早上結束了SPA行程,我和小蔡散步逛街一整個下午,一直到四五點正好走到 Discovery Mall,又是完美的好天氣,加緊腳步想走到海邊看看能不能再看一次美麗的黃昏表演。

巴里島的街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配合正在興建的新國際機場也在大肆整修,一整路的人行道高高凸凸,一點都不平整,想走在馬路上但卻又因為車多路又不寬,搞的我們走的險象環生的,路上的商店因為白天大多都不開燈,有些店太黑暗也不知道怎麼進去逛,所以一整天下來只買到三件簡單的衣服,對我們來說來到巴里島比較適合專心的休息度假,多看看風景、放鬆心情。

大約五點多我們走到了海邊,嘟嘟好趕上欣賞另一次的海上黃昏,海邊聚集很多遊客也有很多當地人在玩球玩水,我也拖了鞋去踩水,可是小蔡硬是ㄍ一ㄥ著不下水一起玩,真是讓人掃興,還好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XD。

遼闊的海邊用單張照片真的難拍出和實景一樣的感覺,只能努力的用 3D 環景的功能努力拍,因為這樣的美景下次要再來欣賞除了要有錢、有閒以外,還要老天爺配合,這次前兩天的天氣真的很好,有陽光、藍天、有白雲,運氣很好的我們。

又是一場美麗的黃昏讓人印象深刻,一直到今天仍然記憶猶新 …

看完黃昏到了晚餐時間,在路上早就先物色好了餐廳,「 BUBBA GUMF 」的裝潢很有特色,菜色以「蝦」為主,我最愛吃蝦了,當然絕對不會放過!

點完飲料後先上了一大盤招待的蝦餅,非常好吃…飲料忘記叫什麼名字,喝起來味道像果汁口味的氣泡汽水,原本還擔心太大杯喝不完,結果最後喝光光!

時間久遠我已經忘了我們點的菜名,但是總之就是各種味道的蝦,有炸的、烤的,每種都很合我的胃口,好像在台灣也有開一家,BUT 還不知道在哪兒呢。

炸蝦、烤蝦、蝦餅,我們兩個全部吃光光…不過當然大多都是被我嗑掉的,看到蝦我就無法自拔 XD,吃飯的過程一直都有穿插著表演和小活動,不小心被知道我們是去慶祝結婚一週年紀念,還被叫站起來接受大家的祝福,真是有夠害羞的,不過大家玩的都很HIGH,也只好叫自己盡量放開一點,不要在國外丟了台灣人的臉阿,噗。

吃飽喝足,我們再順著原路走回飯店,路上看到馬車還搭了一小段路,可是看著馬兒拖著沈重的我們穿梭在滿是機車和人的路上還蠻不忍心的,所以還提早下車讓馬兒好早點休息,回到飯店在 W Hotels 裡到處散步了一下,把握最後一晚待在 W Hotels 的美好時光。

W Hotels 的兩天非常幸福,第一次來到這…美麗的黃昏、漂亮的私人 Villa、悠美的風景、遼闊寧靜的海灘、超好吃的美味早餐,以後有機會再來巴里島度假一定會再度光臨,不過下次要來一定得多賺點錢、多存點錢,不然一晚的房價實在會讓人捨不得下手,但是還是很推薦大家到 W Hotels 體驗這很悠閒美麗的度假勝地。

放了九天年假,原本想了好多事要做但是…時間都被吃大餐、睡覺、看韓劇給吃掉了,放假前三天把自己的左腳摔成重傷,一直到兩三天前才比較能正常走路,只是到今天腳上還有黑青,也不能走太多路,有點擔心之後會有後遺症,真怕三不五時就骨頭酸痛或再度傷到,這陣子還是要多小心為妙,九天年假也被小蔡管東管西的,這也不能去那也不能去,只能坐車到定點下車然後再坐車回家,結果沒運動又每天吃大餐,真是歷年來最恐怖的年假,希望體重計不要一下爆錶太多。

新的一年正式啟動(呵呵,應該1 / 1就啟動了才對),新的一年有很多新的目標和願望,最重要的當然是希望寶貝PP和小蔡、我一家三口都能健康平安快樂,其他的家人朋友也一樣,再來今年的最大目標是要好好為自己的工作事業打拼,雖然好像會很辛苦,雖然不一定付出就一定有收穫,但是很感恩小蔡給我時間和空間、機會讓我去嘗試實現自己的夢想,只是在努力之餘為了小蔡和寶貝PP我得同時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好像年過30以後的我毛病特別多,以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怎麼突然都出現了,讓我不得不承認自己越來越老了(大泣…),總之「 2012 自己加油,也祝福自己,大家加油,也祝福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