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個三禮拜進入⊙ 瘋狂爆肝週 ⊙,明明應該以身體健康為重,但是工作狂妮想到有好多事可以做想做就停不下來,加上連續八個禮拜五的晚上都要上課,更是讓我一刻不得空閒,部落格只能整個撒手不管,剩下僅僅兩篇的寶格麗怎麼都生不出來,四天的連假對我來說好像也沒辦法休息,有空檔還得關注NBA球賽,還真是忙碌,今天趁著還有一點時間就趕快來生一篇,也順便回顧美麗的照片,試著放鬆自己的心情。

寶格麗的美很悠靜,超適合放鬆心情調養身體,唯一的缺點就是「貴桑桑」,這次原本一度想放棄二訪行程,但是小蔡老爺真的很大方,說服了我不要去考慮MONEY,從畢業以後我總是很省,很多女生喜歡買的一開始會為了省錢克制慾望,後來漸漸地就變成不太喜歡買,花錢的原則就是能省則省,久而久之變的太過節省XD而說不定顯得小氣,和小蔡能花就花正好相反,在我們交往十年多以後總算他收斂些,我放開些,我想這對我們雙方來說都是「進步成長」,也取得了平衡,所以這次既然有時間、有機會…我就多享受人生吧!

寶格麗眼前的天空就像一大張畫布,隨時都在變換風景,如果要說花兩萬多塊住一晚值得嗎?我想或許比起有些一晚要上萬塊的台灣頂級飯店來說,這不但值得還物超所值,當你身歷其境看到眼前的風景時,就能感受到很多事不能單單以「價格」來衡量「價值」,這點曾經是我的迷思,因為這樣的衝擊、環境的改變我心中既定的想法也隨著調整,讓我的許多想法更成熟、更不那麼具有偏見與既定觀感,這樣的收穫也不是有MONEY就一定能換來的。

入夜後的寶格麗,越夜越神秘,在這裡不會有太多的燈光,微光所營造的氣氛跟白天時的美又截然不同,如果有閒情逸致能在寶格麗散步走回 villa,浪漫到極點…

上次來寶格麗為了省錢晚上只吃泡麵,這次連續助兩天贈送一天晚餐 XD,心裡偷笑終於不用躲在房間理悲慘得吃泡麵了,和小蔡不到六點就準時到餐廳報到,而且龜毛妮最愛挑位置,下午就先去預定最佳情人雅座,整個用餐心情超級滿分。

這頓晚餐又豐盛又好吃,只能說想要再吃到這樣的美味不知道要等到哪天了,那時心裡滿心的感恩小蔡老爺冒著存款見底的風險帶我來度假,確實很多事要活在當下,雖然不能急著吃棉花糖,但棉花糖放太久發了霉也不好。

餐後的甜點一樣不是隨便都吃的到的,不知道寶格麗是請了哪邊來的大廚,怎麼可以弄出這麼一頓美食來,好懷念呢!

吃飽喝足以後,在餐廳吹海風看星星,還帶著 iPad 上網看電影,一直做到九點多才散步回房間,借了暮光之城一到三集準備重溫帥氣的愛德華,浪漫的燈光下看愛德華真適合,中間還在小花園看星星,不過沒想到…就在一兩個小時之後竟然下起了大雨,原本想要隔天看日出的願望似乎不容易達成。

第二天我們起了大早,七點就去餐廳報到,可惜今天天氣不佳日出沒得看,就跟我們第一次來一樣,第二天起來前天的藍天瞬間變成一整片烏雲,就在我們座位正前方的海上正飄過一大片「雨」,我們這卻一滴水也沒有,讓人近距離的看到這麼奇妙的景象。

不過撇開天氣不說,早餐每個人可以點一道主食,味道一樣一級棒,連不重吃的我都感覺好滿足,但是比起 W Hotel 的無限續點比起來稍微遜色點,只能點一道真的是太可惜了,不夠我們吃啦,但是其實我們也是吃的肚子圓滾滾的才離開餐廳@@。

吃完早餐改到游泳池邊發呆休息,我忙著看我的電視重播,天氣總算比一早稍微好一些,不過雖然天氣不佳,但是千變萬化的雲還是讓我直呼過癮,幾乎幾分鐘整個天空就變的完全不一樣,讓人一刻不得閒。

後面的照片就不廢話太多…簡單的註解讓大家好好欣賞嚕!


金主泳裝照,看到白色小蔡的上半身已經忽然變成紅色的嗎?XD明明沒有出大太陽,前一天也只在游泳池待了一兩個小時,就白骨蔡被烤熟了,像黑人妮就沒有這種困擾,還是一樣黑沒啥變化!

在游泳池邊休息,一直不斷會有小點心送上來,還會隨著時間搭配適合的點心,正中午超熱的就送來了冰棒,感覺有點餓了就正好送了吃的來XD,這樣正好完全不用吃中餐了,錢就省下來了。

好好笑的圖示,拍下來留念,真笨!

這一天我們都窩在寶格麗裡完全的放鬆、認真休息,很舒服又很簡單的度假時光,美好的時間都過的超快,瞬間五天的頂級奢華之旅再過不到20個小時就要結束了,不過可以開心的是…可以回家抱寶貝PP了,隨便一搞又超過一點了,真不應該XD,要趕快來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