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篇文章的開頭都是不免俗的要寫好久沒來生文章了,這陣子忙著學手作,假日還得學網頁設計軟體,常常醒過來不知道到底是星期幾,雖然現在是米蟲沒有收入,但是星期一到五還是都是我的上班日,偶爾出去跟廠商客戶碰面,另外挑一天保養身體和花半天學手作,生活很充實但每天奔波也有些累,加上這禮拜過完我的創業之路要出現小轉變,對於未來有些擔憂但也只能放寬心去面對,每件事的安排或許都有它背後的原因吧!

繼續記錄我的跨年九州之旅,第一次到日本北海道是國中放假時和爸媽一起去的,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出國,後來去過東京、大阪,這次來到九州應該也算把日本玩了一圈,東京和大阪的STYLE比較接近,九州相較沒有那麼繁華雜亂,平常就身處於台北這樣忙碌擁擠到翻的城市,難得來到九州這麼能讓人平心靜氣的地方,讓人感覺格外放鬆,比起去東京血拼我比較適合走九州看風景照相的行程,而且可以省下很多亂買東西的摳摳阿!

這一站是「 能古島 」,這趟行程我完全沒時間做功課,所以能寫的資訊很少,只能拍照片給大家看,聽名字就知道要坐船囉,還好搭的是大船時間也不會很久,不然我又會陷入下船以後還持續自己搖晃的幻象裡,船票來回 440 日幣,比起吃和坐車怎麼反而便宜很多?XD

看到能坐這麼大艘船真是開心,加上又是一天的藍天白雲,忍不住對著天空想著老天爺真照顧我,讓我沒有把雨神一起帶來日本,深深呼吸好幾次,身體通暢了、壓力消散了,原本以為這樣已經很美好了,沒想到後面的風景一樣讓人難忘呀!

下船以後再換島上的西鐵巴士來到能古島公園門口,因為是平日加上不是旺季(因為到處都光禿禿的?)所以印象中門票比較便宜,而且沒什麼人,不過因為天氣很不錯,拍照起來景色一樣很美麗,第一次覺得枯樹也有枯樹的美呢!

入園以後還是看不到什麼人,這樣拍照就不會有太多閒雜人等來卡位置了,一整片藍的清澈的天空讓人心情很開闊,只是沒想到天氣變化得很快,中午過後天空就瞬間被大朵的雲給佔據了!

還好我很努力的拍照,沒有白白浪費早上的好天氣,雖然櫻花樹還沒開,但是其他樹木倒是很稱職的點綴了整片公園,藍藍綠綠加上很有FU的枯樹,淡季有淡季的清幽和美麗,不用人擠人又可以拍許多美麗的照片,不過我完全能想像春天來臨的時候,能古島一定更是美翻天了!

遊記才寫到第二篇,看到拍回來的照片這麼漂亮,總算感覺錢沒有白花了,還好有數位的發明才能讓我們可以輕鬆的保留這麼多珍貴的風景,不知道是自己拍的照片自己不想嫌,還是風景太漂亮,怎麼覺得我取景取的這麼好,哈哈!

在遼闊的公園悠閒的散步,公園裡大概沒遇到超過20個人吧,這裡如果能帶寶貝PP來那就太棒了,人又少又漂亮,又有好大的地方可以給他散步和跑跑,隨著寶貝年紀越來越大,我沒有太多慾望想出去玩或出國旅行,只希望每天可以陪在寶貝身邊照顧他,讓他身體健健康康又快快樂樂的。

走著逛著轉眼就到了午餐時間,園區內有幾個餐廳,但是淡季好像只有一間開著,傳統日式的木屋就是吃午餐的餐廳了。

看照片就知道我的烏龍麵蓋好吃,湯又清又好喝,份量超足整碗吃完正好夠我繼續下午的走路行程,在台灣想要吃到這麼清這麼乾淨的拉麵好像還找不到,台灣的拉麵口味都很重鹹,湯又很濃膩,我通常都只吃麵不想喝湯。

餵飽肚子外面的藍天已經趁機偷跑回家睡午覺了,連我都想睡覺了,接下來的天氣雖然變差了,但是沒想到卻是為了下一個更好美的行程準備,讓我看到了好久沒看到的小白,雖然這次的行程心情不美麗,不過風景卻很美,不美麗的會隨著時間過去、遺忘,但是美麗的風景卻能因為照片而永久留存下來。

能 古 島 公 園 介 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