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下定決心每兩天生一篇文章,但是沒想到每兩個禮拜都還寫不到一篇,時間到底都跑哪去了自己也搞不清楚,是不是被拿去吃喝拉睡了,一轉眼2012已經過了將近5個月,現在才生出跨年遊記,有人可以教教我怎麼寫遊記會比較快嗎?@@

前年跨年的時候就許願要希望可以在國外跨年,沒想到正好有機緣加上地點是日本,二話不說馬上答應,身為自由的創業人,能隨著自己的意願隨意安排時間大概是艱苦的過程中少有的大優點,這次跨年地點在博多車站的頂樓,人沒有很多,場地也不大,加上聽不懂日文的倒數,整個沒跟上腳步,不過能體驗一次在國外跨年倒數的機會還是必須懷抱著感恩的心。

雖然在博多車站跨年倒數的人不多,但是燈光裝飾照亮整個黑夜,可惜跟101的跨年人潮相比真是天壤之別,不然在這樣的街景不到10度的低溫下跨年肯定會留下更美好的記憶。

以前跨年都習慣去人多的地方湊熱鬧,甚至為了搶好位置可以在寒風中等上五六個小時,就算後來去河濱公園跨年也是滿滿的人潮,第一次在日本跨年但是因為遇上去年日本大地震的關係,跨年的活動和人潮都受到影響,不過也能讓自己用跟往常不一樣的心態來度過跨年,近年天災連連,每個人能平安健康的生活都應該心懷感恩和珍惜。

過了快半年也已經搞不清楚是第幾天的行程了,這一站來到小倉城,平常通常都是去海島國家度假,幾乎不太有參觀古蹟的行程,有機會來古城走走沒想到拍出來的照片真有一種歷史悠久的FU,搭配灰暗的烏雲也別有一番風味XD。

怎麼沒下雪看起來卻像在雪景中拍的?小倉城擁有著太濃厚的神秘感了,現在看起來才發現怎麼外牆這麼白,難道它常常在做美白保養?Sorry,我又冷了!

 每個角度的小倉城看起來很像又不太像,不過四周超現代的建築物跟小倉城實在完全不搭嘎,還好我左閃又閃把他們都摒除在我的鏡頭外,以免毀了我辛苦取景的照片。

小倉城很有日本的味道,就連我這個對日本沒啥研究的人都能一眼就被它的日本味震撼到,遠遠看就像是一個很精緻的模型!

進去小倉城爬到頂端後再出來,天空已經漸漸放晴,回想起來似乎天氣隨時都會搭配著我所到之處變換最合適的顏色,以前看到陰天就會悶悶,現在也開始學會去欣賞陰天的美。

神秘雪白的小倉城,很高興認識你 … 下次有緣再相見!

出去玩最喜歡的就是拍美美的照片回來欣賞,看以前拍的照片都覺得自己以前不知道是怎麼拍的照,現在每次旅行回來倒是很喜歡欣賞被我帶回來的風景。

一瞬間雲霧都功成身退的消失了,這是瞬間開了天眼嗎?尤其因為下過雨天空更是藍的好清澈,就像是一面藍色的鏡子,雖然我喜歡藍天,但是我覺得小倉城更適合陰天,它肯定我在陰天時看過最美麗的建築物了!

不知道秋天的小倉城會是什麼樣子?九州真是一個讓人想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來走過一次的地方。

下一站會是哪兒呢?我也不知道,照片還沒整理呢,希望自己加緊腳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