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 麗池卡爾登 Ritz-Carlto HOTEL 」前其實我自己沒有太大的期待,滿心只想著我那高空金沙泳池,直到踏入房間看到眼前的夜景後我才開始專心享受入住麗池的美好,麗池的床舒服的讓我們兩個都捨不得離開床鋪,枕頭也是超好睡,就像時常在外國電影裡看到又澎又軟的大枕頭,不過為了第二天的血拼行程,我們只能逼自己連滾帶爬離開床鋪,還好讓人安慰的是來到餐廳,我們精神為之振奮,各式各樣的早餐,讓我們整個都清醒了。

麗池卡爾登 Ritz-Carlto HOTEL 」的早餐最讓人推崇的莫過於每天六種新鮮現榨的果汁,其中有三種是固定的,另外三種果汁每天都會換,透過旁邊盤子上的水果就可以知道是哪種果汁,而且每天會搭配更換不同的綜合果汁,第一天是紫色的「 藍莓 + 香蕉 」,不過因為這兩種的組合讓我有點害怕,結果我都沒有喝到半口,現在想想應該至少喝個一口試試才對。

麗池吃早餐的餐廳在一樓,座位數其實不算少,但是連續兩天觀察下來,只要在 8:30 之後餐廳外就會開始排起長長的人龍,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看過在飯店吃早餐得排隊的,所以若是去住「 麗池卡爾登 Ritz-Carlto HOTEL 」建議在 8:00 左右就可以準備悠閒的去吃早餐,如果開始排隊可就不一定要等多久了。

麗池的早餐種類超多的,連續兩天慢慢吃還沒辦法通通吃過一輪,早餐的食材都很新鮮,像是果醬類除了種類多,料又實在,配料小菜種類超多,一早起床看到這麼豐盛的早餐,開啟一天美麗的好心情。

這次還真是沒想到麗池的CP值這麼高,而且從許多小地方都能感受到麗池的貼心服務,第一天晚上因為想借插座轉接器,怕用英文說不清楚,所以詢問客房服務有沒有可以說中文的人,從此之後只要打去 Room Service 接起電話的人就是直接講中文 XD,真的讓人倍感貼心呀,不過英文好的人可能就感受不到這種特殊服務了@@。

這一桌是第二天的早餐,色香味俱全,光是看照片就讓我又開始懷念起麗池的美味早餐,讓我們連續兩天一早都在餐廳流連忘返久久不能離開,每天都花了快兩個小時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餐廳,雖住過不少高檔飯店,但麗池的早餐確實是很難能可貴的讚呀,忍不住一直想推薦大家去住看看。

第二天的綜合果汁超級霹靂棒的,我一向很少吃蔬菜水果,果汁又只喜歡喝木瓜牛奶,那天看到「 蘋果+鳳梨+柳橙 」的組合,想說前一天沒喝今天來試看看,沒想到喝了一口後接二連三的灌了三杯,真的是超級美味的果汁,光是這杯果汁就讓我覺得超值回房價的 XD(Sorry,我太誇張了!)。

連續兩個早晨吃完滿足的早餐,每天回到舒服的房間就會讓人捨不得離開,麗池房間裡的設備似乎都有特別設計,每每讓我覺得很貼心,連 iPhone 插座都有,很多設計都是隱藏式的,但卻不難找也很好用,忍不住想參考某些設計,等有下一個家的時候可以設計進去,像是晚上小黃比較先睡,但是我想用手機上網又怕開燈影響到她,忽然就發現床邊有個很可愛的床頭燈,頓時以為這個房間有讀心術,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

在麗池的房間不論白天、晚上都有不同的景色可以欣賞,坐在沙發看著窗外的風景就能讓人發呆上好幾分鐘,果真很適合我和小黃的養病之旅。

白天的新加坡很乾淨,雖然看起來很像香港,但是新加坡就讓人覺得特別的乾淨,繁華卻不擁擠,熱鬧卻不吵鬧。

飯店下方的螺旋橋能通往金沙酒店的MALL,晚上整座橋打上燈後更是美麗,晚上我就在橋上看到幾對新人在拍攝婚紗照,據說螺旋橋是世界12大名橋之一,如果入住金沙或麗池都不要忘記來螺旋橋拍照留念唷!

Good Morning,Singapore…原本擔心來新加坡天氣很熱,不過這次運氣還不錯,該出太陽的時候老天爺都有讓太陽公公露臉,我們要出門的時候都有稍微躲起來,沒有讓我和小黃熱昏頭,反而沒感覺到很炎熱的FU,逛街散步起來也輕鬆愉快,不過新加坡的太陽還蠻猛烈的,我隨便被曬個一會兒人就黑了。

麗池魚尾獅,玻璃上的MARK搭配窗外的風景,正宗新加坡念記照,我的觀察力還不差,隨便路過就能抓到這個景XD。

藍天白雲陽光,養生假期第二天我們要來去血拼先了,這次我啥功課都沒做,所以也啥都不知道,還好小黃有幫忙 COVER 負責做功課,因為六月正值新加坡的打折季,所以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天,我們就安排了一整天來逛買是Mall的「 烏節路 」。

邊逛邊買,手上的行李越來越多,我買的又比小黃多,不過這次出門沒有帶兩位壯丁來扛行李,所以逛到後來都完全不想拍照了@@。

從早上出門一路逛到四點多才肚子餓,因為在 EZTRAVEL 訂行程有送免費下午茶,所以我們又省了一餐,而且這家下午茶餐廳的甜點意外的好吃,原本想說送的沒有太大的期待,沒想到這裡的甜點看起來都好可愛又好可口,除了招牌的巧克力蛋糕很好吃之外,旁邊不油不膩又香的鮮奶油也全被我們兩個給吃光光,讓我們順利補充體力繼續血拼。

這次的新加坡之旅能成行真的事出突然,我和小黃最近身體都欠安,加上網站前陣子總算告一個階段正式上線,忙到自己身體又不是很好,趁著小黃和小林吵架,抓緊時機抓到旅伴,一切都要感謝老天爺的安排,雖然中間一度以為機票和飯店搞不定無法成行,沒想到最後不但成功出遊,吃的住的都讓我們玩得很開心,下次有機會如果能帶著兩位壯漢(其實小蔡和小林根本都是在比瘦的)來幫忙背行李的話,我相信旅途能更圓滿輕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