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麗池的好處就是不論走到金沙或者魚尾獅公園都不算遠,大概 10 ~ 15 分鐘就能走到,坐小黃大概也只需要 $5 ~ $10 新加坡幣,第二天結束白天的血拼行程回到飯店後,因為想看夜景自己就隨興散步往金沙去,拍拍看看晚上的螺旋橋。

我雖然沒有大砲鏡頭,但是光用我的 小桃紅。Sony DSC-TX9 就能拍出五顏六色的夜景,不過因為沒有帶腳架雖然都有努力找垃圾桶靠著但還是有拍的糊糊的照片,請大家多多包涵見諒呀。

在台灣沒有太多機會欣賞夜景,即使上陽明山若是遇到空氣不好夜景都糊掉了XD,加上像 Marina Bay 的繁華港灣夜景在台北更是完全沒有,一定要把握趁著短短的三個晚上好好靜心欣賞個過癮。

從麗池穿過螺旋橋就會接到金沙前方的 Shopping Mall,這個 Mall 粉大、粉多層,我們逛了兩三次也沒能把每一層都走過,這裡的品牌價格都是中高價位的,除非遇到折扣多的不然不是很容易下的了手呢。

雖說新加坡不大,但是隨便一個 Mall 也是大到足以讓我們走到腿廢了,整個 Mall 的屋頂全是玻璃,走道又寬敞又長,要每條都走道,我想真的要逛個半天以上而且還不能走到店裡逛才走的完。

因為只是先來隨便晃晃,就順便到外面看看,沒想到正好看到金沙前方的水舞表演,因為沒有預先做功課,所以也不知道有水舞表演,沒想到剛好賽到,還好隔天就要入住金沙,還有機會看到完整表演,特別的是噴起來的水幕上會投影出影像,感覺還挺特別的。

水舞表演旁邊,佇立在水中的水晶屋是新加坡的 LV 旗艦店,造型加上打燈後看起來真的很像水晶方塊,可是這次我們沒有太多時間閒晃,結果都沒進去膜拜一下。

照片拍太多,就讓大家看圖,我趁這篇偷懶一下,少說些話,這樣才能加快我的遊記進度 XD,我就先閉嘴了呀。









入夜之後,很多燈火陸續漸漸消失,七彩的霓虹燈少了,夜深後的夜景一樣美麗,在房間內看著這片夜景久久捨不得關上窗簾,不知道下次何時有機會帶著小蔡再到此一遊,讓每天辛苦賺錢上班的他也有享受美景的機會,不然每次都是自己來享受真的越來越覺得過意不去,所以除了感恩還是感恩小蔡對我總是這麼大方貼心,也很感恩小蔡自己在台灣把寶貝照顧得很好,讓我可以放心的度假休息,謝謝眼前這片美麗的夜景,讓我看到最美麗的新加坡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