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麗池卡爾登 Ritz-Carlto HOTEL 」度過三天兩夜貴婦般的生活,帶著依依不捨但又滿心期待的心情準備離開麗池前往這次首要目標「 新加坡濱海灣金沙酒店  Marina Bay Sands Singapore 」,離開麗池前再來兩張白天風景紀念照兩張。

原本要拖著行李走螺旋橋到金沙,但是想起我們這次是貴婦度假之旅,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搭小黃比較輕鬆悠閒,沒想到新加坡的小黃還不貴,從麗池到金沙大廳不用新幣 $5,5 mins 就到達目的地,進到金沙大廳覺得挑高非常高、空間也非常大,但是因為人潮很多,所以其實感覺並沒有特別尬意,就也沒照到什麼漂亮的照片,不過櫃臺 Check in 服務倒是很貼心,我們 12:30 左右到,因為正好有房間已經整理完畢,我們因此提前了兩個多小時入住,之前住過很多飯店往往都要撐到 3 點才願意讓房客進去。

金沙酒店的房間空間頗大,大到讓人有點覺得好像太空了,不過整片的大落地窗看的我超滿意的,每次旅行、出國我最愛的就是住海邊飯店的海景房,雖然可能有人認為住高檔的飯店很可惜浪費,以前經濟能力還沒那麼寬裕的時候,都會挑越便宜的飯店越好,但是有過幾次不好的經驗以後讓我大大改觀,有機會出國旅行並不容易,既然機票錢都花了,人也飛去了,就要吃好住好玩好,不浪費每一分錢,盡情享受每一分每一秒,盡可能的讓每次的旅行都留下最完美、圓滿的回憶紀念。

金沙酒店的房間跟麗池的STYLE差很多,麗池的裝潢擺設比較時尚新穎,白色石材和鏡子比較是我的菜,金沙酒店的房間則是比較傳統的STYLE,套句小黃說的比較像三星級酒店的裝潢 XD,貼心的設計也比較少,浴室看不到美麗的風景也很是可惜,光線也不明亮。

一切的小小失落都被這眼前的風景全部彌補了,不過忍不住又會拿來跟麗池比較,麗池房間裡的窗簾都是電動羅馬簾,所以整面窗打開來的時候完全沒有遮蔽物,金沙的雖然也是電動窗簾,但是一般左右對開的窗簾會佔據不小的位置,我一直提到的貼心設計大概就是類似這樣的感受,小小的不同設計卻帶給房客大大的不同感受。

落地窗的設計有點像倒梯形,沒有懼高症的我靠著窗戶邊站都感覺有些恐怖,而且看不到下面,感覺只能直接看到地面,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們住40樓以上所以窗戶造型比較特別,這次我們住的是 Tower 1,金沙濱海灣酒店總共分成三大棟,房間分很多種LEVEL,訂房前物必要先問清楚自己到底訂的房型、房間面向、房間大小、有無包含早餐,我們這次選的是 City View (注意特別的不是海景喔!),一般都是面海景比較貴,在金沙反而是面對市景的房價比較高,另外樓層高低也會影響房價喔,自己其實也沒有全部搞清楚,所以大家只能靠自己多做功課了。 
在房間內拍照完,趕著在三點新房客入住前殺去我的夢想游泳池,坐超級快速的電梯直達 57F,就要親眼目睹大仁哥到新加坡出差的高空無邊際游泳池。

So Wonderful,雖然這天沒有超大的太陽和美麗的藍天白雲,但是其實天氣很熱,後來想想真的是好加在太陽公公沒有出來亂,在這麼高的天空若是再加上炎熱的太陽肯定會曬成焦糖,下午一點到三四點應該是游泳池人比較少的時候,我們真是太會算時間了,到了傍晚肯定會像下水餃一樣般的恐怖吧!

金沙的高空游泳池風景真的一級棒,在頂樓 57F瞭望整個 Marina Bay 和新加坡的市景景觀好震撼人心,深深佩服建造這艘天空之船的團隊,這樣的一個作品著實讓人讚嘆,尤其是在新加坡這麼一個小小的國家,卻有著這麼大大的成就,雖然有許多美中不足的地方,但光是來到這高空游泳池,這一晚1萬2的房價已經讓人覺得值回票價了。

因為來到這裡實在太開心了,難得穿泳衣親上火線,真的是豁出去了 XD,游泳池中間的躺椅竟然只拍到照片卻一直忘了去躺,泡在泳池裡感覺真的太好了,一直捨不得上來,隨著時間越接近3點房客也越來越多了。

高空泳池、高空棕櫚樹,超級長的游泳池,泳池邊的躺椅躺在上面悠閒的放鬆休息,想想自己平常的生活,想想眼前的這片美景,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想想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好好專心放鬆自己的心情,讓自己的身體健康漸漸恢復和努力經營我的婚禮網站是我今年最重要的兩個目標,謝謝小蔡和老天爺還有同伴小黃,還有阿喵給了我這次度假的機會,讓我能親眼看到一直想來目睹風采的高空游泳池,心想一定能事成,就是因為我這麼想來,所以…我總算來了XD。

Marina Bay 對岸正是新加坡的著名地標「魚尾獅 Merlion 」,不論住在麗池或者金沙都能看到每天魚尾獅附近充斥了觀光客,這隻獅子不知道每天要跟多少觀光客打招呼,應該可以算是一隻招財獅吧!

離開游泳池,我們改到一樓的超級大 Mall 逛街,當然一路上就開始東買買西買買,就沒手照相嚕,下一篇就要直接近入再次夜景篇了,血拼行程和內容就跳過嚕,大家應該對我買的東西不會感興趣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