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8 月 31 日,今天是我們寶貝PP的大日子,親愛的寶貝已經年滿15歲了,從 1998 年 10 年 31 日 是我和寶貝的第一次見面,因為時間已經過太久,在新竹買下寶貝的過程其實早就模糊不清了,當時萬萬沒想到寶貝PP在我的生命中竟然會扮演這麼一個如此重要的角色,更沒有想到寶貝就這樣靜靜的陪我一起走過了15個年頭,如果是養一個小孩子,他也都快成年了呀!

寶貝PP在這15年間,收服了妮家全家大小的心,最後就連完全不愛動物、寵物的小蔡也都順利收服成自己的狗僕,每天只要帶著寶貝出門散步,總是會聽到路人唧唧匝匝的說:「好可愛的狗狗」,我也都會禮貌的替寶貝跟他們說聲謝謝,對我來說寶貝或許就是有著這麼多人的讚美和祝福,才能如此健康平安又快樂活潑的活著。

花了一些時間整理了,寶貝最近幾年來的照片,擁有著我和小蔡滿滿的愛的寶貝越來越漂亮可愛,有沒有花心思照顧確實差很大,現在努力創業而沒有選擇當個正常的上班族,其中有一大半的原因也是因為想要多陪陪我的超級寶貝,班隨時都可以上,錢也隨時都可以賺,但是陪伴寶貝的時光,或許就只有這麼短短的十幾二十年,年紀這麼大的寶貝確實讓我們有很多的擔憂,不過很幸運的是寶貝也很爭氣的,讓自己越來越健康可愛。

接下來就讓大家好好欣賞超級寶貝的可愛寫真集,這些照片都是精華中的精華,花了我整整一個晚上才整理完,手機裡也滿滿寶貝的可愛照片,以後我還是會持續收集寶貝的帥照,也希望今天寶貝能度過幸福快樂的 15 歲生日,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喔,給大家看看 2004 年的寶貝和2012年的寶貝差多大 XD。















親愛的寶貝PP,謝謝你一路陪伴著姊姊 15 個年頭,姊姊也很開心現在哥哥也跟著我一起愛你,相信這樣的你一定覺得更幸福快樂吧,前幾年你還常常生病,現在不論是背上的骨刺或者走路的行動力反而比起幾年前狀況好轉許多,在姊姊看來甚至有時都覺得不可思議,怎麼年紀越大的寶貝反而身體更強壯,身上的毛也是又白又多,有時候大家都不相信你已經是15歲的高齡了,未來的日子希望寶貝還是要繼續乖乖健康快樂平安的跟著我和哥哥,我們也會一直陪伴著你,雖然有很多地方不能去,有很多旅行得放棄,但是只要有你在我們身邊,其他的一切似乎都沒有舉足輕重的關係了,我們一家三口能快樂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就是最最最平凡又珍貴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