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包
( 沒裝東西的時候可以壓扁扁的,而且重量很輕,加上滿滿的大嘴猴看了心情就好黑皮! )

10月底正值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廝殺的時期,假日就會到處走走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好貨可以買,以前雖然在露天拍賣工作過,自己工作領域接觸的也都是網路產業,但是對於網路購物我實在比較不青睞,一來我喜歡看到實品確認材質,二來我不喜歡等待收貨的感覺,雖然收貨是一種樂趣和驚喜,但是如果收到不好的驚喜那會大大降低我消費的樂趣。

雖說我不愛網路購物,但是逛街購物對我來說一樣沒有太大的吸引力,因為逛街要花好多時間和體力,尤其現在是為期十個月的長期抗戰時期,散步一兩個小時可能就會耗掉我一整天的力氣,所以原本要去逛新光三越的週年慶,結果才逛完版急就已經宣告必須撤退,不過有時候買東西真的是一種緣分,雖然小蔡公司離版急超近,但是我們幾乎都只會在美食街吃飯,幾乎沒有上樓逛過,那天難得晃了一圈,短短不到一個小時就買了超級戰利品「 我的第一個媽媽包 」,而且是在完全沒有預期的狀況下立馬出手,什麼功課也沒做。

媽媽包
( 超大拉鍊扣,外加有大嘴猴的大吊環,整個讓人覺得很尬意,很適合高調的我和小蔡@@! )

這次的懷孕並不是在預料之中,還沒懷孕前當媽媽也不是我人生中的重要工作,所以任何懷孕育兒相關資訊,只有藉著偶爾看看其他部落客的網誌加減瞭解,在還沒買媽媽包之前大概就也只聽過 CPU 喜舖的媽媽包,就連在路上也隨便可見,大概五個媽咪就會有一個用,CPU的創業成功真是值得一直想創業的我好好學習,只是我買東西的習慣喜歡不要太多人有@@,所以雖然還不知道要買什麼樣的媽媽包,但是希望找一個好用、超值、可愛、又不太常見的包,而且我的媽媽包應該有七成的時間是小蔡背,所以他也一定要喜歡才行!

媽媽包
( 包包正面第一個小拉鍊袋,可以放常常隨手要用的小東西,像是衛生紙、紙巾…等,發生臨時狀況隨手可以馬上拿到 )

以前看到 Paul Frank 大嘴猴 的東西就都很喜歡,但是從來也沒買過半件商品,因為我們的年紀已經不適合穿他們家的衣服,當然一般包包也不適合,只有在關島買過一隻玩偶給寶貝PP當禮物,也從來不知道他們有賣媽媽包,沒想到就這麼剛好那天隨便晃就看到他們擺出來的媽媽包,老天爺想讓人花錢的時候,就會把東西自動送到我們眼前,光看買買大嘴猴的外觀就先吸引到我,實際看了裡面的空間、夾層、內袋,還有拉鍊和包包材質的質感,讓原本總是說什麼都先不要買的我開始動搖,小蔡在旁邊也是越看越喜歡,於是一直鼓吹我可以趁週年慶 85 折又有滿 3000 送 300 的時候下手,結果最後竟然一次買了三個包包 + 一個小化妝包,總共花了 $5100 多。

媽媽包
上面幾張照片陸續把包包的外觀、拉鍊、正面拉鍊夾層給秀出來,這個夾層是在前一個小拉鍊袋後面的大拉鍊袋,裡面還有兩個小分隔袋,適合放常用但稍微貴重的小東西,像是零錢、車票、悠遊卡、鑰匙…等,可以快速被拿到的重要東西,從包包內部也可以找到很多品質的細節,像是連內部的布上都有滿滿的 LOGO 和大嘴猴,完全達到展示這個品牌的用意 XD,以後小菲爾應該最早認識的品牌 LOGO 就是 Paul Frank 大嘴猴 吧,裡面的布除了都是防水的以外,質感上摸起來有一定的厚度不會太容易破,縫車線的工也都很整齊,不用擔心以後手忙腳亂或動作粗魯就開始脫線或弄破,每個拉鍊都是採大拉鍊扣所以非常好找也很好施力,而拉鍊好不好拉對媽媽包來說絕對相當重要,如果滿手的東西還要抓著小孩,拉鍊還拉到會卡住那應該會搞的自己昏頭轉向、滿肚子火吧!

媽媽包
包包的兩側有可以放水壺、奶瓶或塞尿布的地方,因為不能拉或扣起來,所以適合比較放不怕掉或被人順手拿走的東西,包包夾層多的好處就是只要記好東西放在哪個夾層,其實都很容易就可以找到需要的東西,東西不至於全部都丟在一起,真的要找的時候翻到整包倒出來才找得到。

媽媽包
我的大嘴猴媽媽包是有點長方形立體的包,所以上方很像一個蓋子,底部也有大概尿布大小的寬度,所以整個撐起來的時候容量還蠻大的,上方背包蓋子有一個透氣拉鍊夾層,可以放像棉花棒、OK繃、小藥膏…等的隨身物品或藥品,臨時要用馬上可以拿到,也不會被壓到擠出來或變形壞掉!

媽媽包
翻開包包以後,看到裡面的大尿布墊,差點想尖叫,又是滿滿的大嘴猴,這一面是防水的,外出臨時要換尿布就把小菲爾放在這一面就可以開換了,長度寬度都很夠用,摺起來不會很佔位置而且也不算重,一開始拿包包的時候還沒感覺裡面還有一塊尿布墊,如果不放尿布墊整個包包就更輕了,防水層摸起來也是厚厚的,所以應該也不會太容易破掉壞掉。

媽媽包
這一面是尿布墊的背面,跟包包一樣花色,所以一看就知道是同一組的,以後尿布墊就不會太容易被人家順手拿走(是誰會只偷尿布墊?要也是整個包包帶走@@想太多!),滿滿的大嘴猴小朋友看到應該會很開心吧,所以想買大嘴猴大概也只有藉小菲爾之名才能買,背一個滿滿大嘴猴的媽媽包,應該大人小孩都開心,而且看到大笑的嘴巴,心情不好的時候都忍不住想笑了,換尿布的時候媽媽心情應該會好一點 XD。

媽媽包
接著要來看包包內部了,包包兩側也都有小袋,而且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小袋都是用洞洞布分隔,這樣可以清楚看到裡面放的東西,畢竟隔層小袋那麼多,要想把所有東西都記住放在哪一個位置,對萬事皆要煩的媽媽來說實在太難了,洞洞布既透氣又好找東西,感覺在設計上很有概念也很貼心,所以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媽媽包
包包內部另一側有三個小袋,可以裝的東西已經多到我想不出來哪裡有這麼多東西可以放了,不過我看朋友們每次帶小孩出門總有很大一包的袋袋,可能等小菲爾出生以後我就知道這一大堆的隔層小袋要拿來裝什麼了,包包底部的寬度長度很適中,就算女生背起來也不會太寬或太長,底部還有多一層厚墊,這個厚墊蠻結實的,所以即使東西真的放很多應該也不會變形的太嚴重,到目前回顧起來我自己還是一樣尬意,很開心隨便晃就可以買到讓自己很滿意開心的媽媽包。

媽媽包
這是包包外側背面的超大拉鍊袋,這裡可以塞的雜物就更多了,以我自己使用包包的習慣,以後我應該會盡可能的不要帶太多東西出門,希望這麼多的內袋小袋不會全部用到,不然整個包包的重量可能會重到我不想背它出門@@。

媽媽包
底部的加強設計,增加了一層皮革(什麼皮我就沒細問櫃姐了!),摸起來質感不錯,而且應該很好擦拭清洗,應該也可以增加耐磨度,包包放著的時候也會比較挺,不會太容易東倒西歪,軟趴趴的,看了整個包包的外觀、內部,我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價位大概是 $2,500 以下我就覺得還蠻超值的,畢竟看到這麼多 Paul Frank 大嘴猴,光是品牌LOGO價值就一定要上千塊,加上材質、設計細節、質感都很到位,其實就算訂價 $3,000 以上我也不覺得意外,因為碰上版急週年慶最後三天所以 Paul Frank 大嘴猴 專櫃活動全品項打 85 折,再加上全館滿 $5,000 送 $500 + 點數2倍送,原價大約 $2,900 整個折算下來大約 $2,200 不到。

媽媽包
另外,我還加買一個小小手提化妝包訂價 $880 一樣也是打 85 折,雖然小小一個,裡面也是有小夾層,最後放的購買連結裡面可以看到官網放的精美照片,我自己還沒打算開使用,所以就先沒有拆封拍照了(很懶~)!

媽媽包
這個是媽媽包專用的超大房塵袋唷,真的很貼心阿,正好我現在也還用不到,裝起來收藏還不錯,重點是又有大嘴猴,看的我和小蔡那天覺得自己好像隨時都在笑@@,因為看到一大群在笑的大嘴猴,感覺上嘴巴都合不攏了!

媽媽包
防塵袋很大一只,之後還可以拿來當購物袋,但是這麼可愛的購物袋我應該也捨不得用,我就是這種愛撿東撿西,什麼都捨不得丟的個性,才會短短三年的時間就把PARK小窩給塞滿了,真不知道等小菲爾問世的時候,他的東西到底要放哪兒去。

媽媽包推薦
小蔡試背照,我們家的媽媽包以後應該絕對肯定會變成爸爸包,所以小蔡喜歡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以免他以後想找理由不想背,我們選了活潑又顯眼的紅色,這樣以後小菲爾就可以輕鬆的找到他爹和他娘,一路上應該只有我們會背這麼大紅色的包,包包的背帶預留長度很長,所以可以隨身高和需求調整成各種長度,背帶的寬度也很足夠所以應該也不容易變形和扭曲,希望以後自己和小菲爾每天看到這麼開懷的包也都能開開心心的,也希望小菲爾可以像大嘴猴一樣天天笑開懷,當一個開朗活潑樂觀歡樂的小男孩(不過有這麼躁鬱的媽真的有點前途堪慮@@?)。


媽媽包
最後的壓軸來了,我家小菲爾人生中的第一個包「 Paul Frank 大嘴猴 小童包 」,Paul Frank 大嘴猴的可愛包包真的很多款式,尤其小朋友的更是每個看起來都小巧可愛,加上大嘴猴的開朗活潑招牌微笑,感覺背上每個包好像都會變開心歡樂,因為希望小菲爾是一個快樂樂觀開朗活潑的小男生,所以愛子心切的小蔡拔硬是說要買禮物給小菲爾,櫃姐說大概要兩三歲才能背,小蔡也說沒關係先買來放著@@,辛苦的小菲爾都還沒落地就已經有書包在等著他背了,感覺小菲爾的人生會不怎麼輕鬆自在,他老爹買給他的禮物可能他還沒出生就已經塞滿PARK小窩的所有櫃子了,看起來一個愛留東西的娘 + 一個愛買東西的爹以後會把PARK小窩塞爆,小菲爾未來可能連走路爬行的空間都沒有了,這真是一個讓人非常苦惱的BUG。

除了上面兩個包和一個化妝包,我還買了一個超可愛的手提包(明明這位娘自己也超級愛買的,還一直推給小蔡!),扣掉所有禮券總共 $5,100 多,原價總共超過 $6,700,一整個覺得還算有超值,因為這樣買下來我和小菲爾的包都有著落了,也買到了一個心情愉快 XD(花錢都嘛心情愉快!),希望肚子裡的菲爾小人喜歡他爹送的「大」禮物,昨天晚上小蔡又提起想買「出生禮物」給小菲爾,怎麼會有爹爹這麼喜歡買禮物給自己的兒子呢?又不是上輩子的情人女兒?難不成小蔡上輩子愛的是男人? >"< 好困惑的我,一整個我比較像爹爹,他比較像娘!

Paul Frank 大嘴猴 媽媽包哪裡買:
Monkeysss 系列 ● 媽媽包 售價 $2,880
Monkeysss 系列 ● 化妝包 售價 $880
Rainbow stripe系列 ● 小童包 售價 $1,980
Sandwish biscuits 系列 ● 手拿包 售價 $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