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 懷孕日記 嬰幼兒衣服
這次札幌之旅最讓我開心的莫過於眼前不時出現的 KITTY,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兩夜,但是我竟然還是可以瘋狂的採買。

單單在小樽的一家 HELLO KITTY 專賣店就讓我買到手軟了,我還破天荒第一次買了我的KITTY玩偶,一隻大一隻小,超卡哇伊的,我想老天爺應該是知道我的弱點才讓我懷男生,如果我懷MM的話,我想可能小蔡會被我害到破產 XD!

懷孕初期 懷孕日記 嬰幼兒衣服
這四條小方巾是送給我和小菲爾的禮物,噗…我打算拿來給小菲爾擦嘴用,大家都不準我買穿的,那用的總可以買 KITTY 的吧!

話說 KITTY 果真是日本人,在日本買 KITTY 真是歡樂、價格又實惠,不用太擔心買到冒牌貨,大 KITTY 玩偶NT$495,小KITTY玩偶NT$340,小方巾NT$193/條,看到這種價錢連小蔡都叫我多買一點,前天在美麗華才看到照片中的小方巾一條賣NT$440,整整超過兩倍的價錢。

現在想想我應該批回來賣才對,我想只賣兩三百的價錢應該會很暢銷吧,可惜我們這次行李箱帶的很小,都是買小東西但已經是空空兩箱過去,滿滿兩箱回來!

懷孕初期 懷孕日記 嬰幼兒衣服
我也很愛收集小杯子,看到KITTY杯我就跟小蔡說要買來喝水用,平常我幾乎不喝水的,小蔡聽到我要買來喝水,當然是雙手贊成,這當然也是我的戰術之一,哈!

這估KITTY杯兩面的圖案不同,也是一眼看到都沒啥猶豫就決定要買了,我現在也真的每天用它認真喝水喔,一個NT$270,光是看它圖案的精緻度就讓人覺得價格非常合理呀!

懷孕初期 懷孕日記 嬰幼兒衣服
BABY IN THE CAR 】貼紙,以後打算貼在小蔡的車上,他數度拒絕我,因為他不想在他的車上貼 KITTY,但是經過我再三請求,他總算放行,真是開心,一枚兩張NT$150

懷孕初期 懷孕日記 嬰幼兒衣服
單獨的小方巾是在千歲機場免稅店看到的,本來想忍著不要買,但是看到是北海道限定版就又敗下去了,鑰匙圈總共有20幾種圖案,有些都缺貨了,只挑了幾個回來當送朋友和自己的紀念品。

懷孕初期 懷孕日記 嬰幼兒衣服
這個雙愛心吊飾也是在小樽買的,小樽的特色商品其一是玻璃工藝品,因為去小樽的那一天正好是 1125 結婚紀念日,就跟小蔡說買來當結婚兩週年的禮物(出國玩不是就已經是禮物了?),一個不到NT$400,我的要求應該也沒有算太超過呀。

懷孕初期 懷孕日記 嬰幼兒衣服
Cath Kidston 我不熟悉的品牌,我對名牌向來都沒概念,最後一天離開札幌JR站前在百貨公司裡看到的,因為很喜歡這個花色,加上小零錢包價格讓人比較容易接受,小蔡同樣也是阿殺力的刷卡付錢!

原本是看上他們家的媽媽包,但是價格真的…不親民,大概要六千多塊,加上之前就已經買了一個媽媽包了,不可以再這樣揮霍無度,我對於KITTY沒有招架之力,但是對於名牌我到是抵抗力很強。

懷孕初期 懷孕日記 嬰幼兒衣服
出國之前我的收藏展示櫃已經到達快要爆滿的程度,本來還提醒自己不要再買裝飾品、小東西回來,可是…想歸想做歸做,光是兩隻 KITTY 玩偶就讓我很傷腦筋。

不過最後我還是順利幫她們兩個找到最適合又最顯眼的位置,每次看到展示櫃裡滿滿的戰利品都很有成就感,自己真的很會買這些有的沒的 XD,也謝謝小蔡都願意贊助他老婆的惡行。

小蔡真的是很很很大方的老公,對我、寶貝PP、小菲爾需要的東西出手都很闊綽,到是很少替他自己買什麼(因為都會被我制止@@!),可是我知道「總有一天」他的辛苦會有代價的…

★ 延伸閱讀:懷孕採買 ◆ GAP 囚犯系列包屁衣猜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