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禮拜碰上費雪的特賣會,我連續殺去四天搶貨,假日整個大熄火,耽誤了開獎時間,非常抱歉阿!
猜猜樂標準答案為:NT$1,246
恭喜4樓留言的 icic0803,妳的答案 $1,230 僅僅差了 $16,估價功力非常好,留言速度也超快,麻煩媽咪儘速將寄送獎品的地址、聯絡電話、收件人姓名告訴我喔,話說不知道妳是不是女娃媽?!

其實這一篇回來就應該馬上PO出來,可是沒想到回來的隔天就被咳嗽病毒傳染,一開始原本以為只是很單純的喉嚨痛,甚至也沒有咳嗽症狀,就只是喉嚨很癢,但是沒想到拖了四五天以後,病情忽然加重,原本的喉嚨痛變成連氣管都開始很癢。

那時候我正式開始啟動咳嗽人生,最初咳嗽的兩三天感覺鼻子、喉嚨、氣管塞滿了濃濃的痰,可是不論怎麼咳、怎麼弄痰還是很多,後來雖然痰變少了,可是竟然每天咳嗽咳到快往生。

每次我只要一進入咳嗽模式我就會開始咳到生不如死、眼淚直流,咳到心臟痛、氣管痛,不過因為以前也都這樣其實自己也很習慣。

唯一最大的不同是現在肚子裡多了小菲爾,每次的咳嗽都感覺對他造成很大的壓迫,整個腹部肚子變得超硬,嚴重咳嗽的第二三天我的肚子就已經好像韌帶拉傷開始很痛,為了怕影響小菲爾只好去找醫生報到。

耳鼻喉科的醫生說我全部的痰都卡在氣管裡,是病毒感染,沒有發燒、流鼻涕症狀不算是一般我們說的感冒,還請我再跑一趟去看婦產科拿藥,還好吃了兩包藥以後咳嗽頻率開始變少。

因為已經咳四五天了,每一次的咳嗽都讓我全身痛到很難受,小菲爾的胎動次數也變很少,一度讓我非常擔心。

還好經過這三四天的休息,我總算不再被咳嗽纏身,小菲爾的活動力在昨天和今天早上也漸漸恢復正常,三不五時就會踢踢他娘,告訴我他精神很好,也感謝上禮拜提供我治咳嗽建議的朋友、孕媽們,有大家的幫忙和祝福我和小菲爾才得以迅速康復呀!

懷孕初期 懷孕日記 嬰幼兒衣服
這趟去札幌單純只是想出去走走、放鬆,並沒有設定行程目標,什麼都不知道、隨心所欲的亂走亂逛,可是還是什麼想買的都有買到,果真花錢是除了帶錢以外不需要做額外準備的工作。

在札幌JR站看到一家很大的 GAP,裡面大人、小孩、嬰兒的衣服全都有,平常除非小蔡去美國出差,不然我們自己很少買GAP的衣服,但是買給小菲爾穿的我和小蔡到是很大方,想說小朋友小小可愛的模樣就這麼一次機會,看到喜歡的小衣服就多買幾件。

第一眼就看到看起來好溫暖好舒服的灰色厚外套,另外還有一件是有包腳的,後來自己自以為小菲爾腿會很長,如果買包腳的很容易就不能穿,所以就決定買照片中沒有包腳的這一件,看到原價有點縮手,但是沒想到正好碰上大打折,立馬包起來…

而且我一度想多買幾件回來造福其他孕媽朋友,可是衣服雖然小小一件但是很厚,我們只帶了兩個登機箱去,所以光是放一件就已經 just make 了。

懷孕初期 懷孕日記 嬰幼兒衣服
後來我和小蔡還失心瘋的買了好幾件包屁衣,因為小菲爾的預產期是四月,冬天的包屁衣預計是明年九十月以後開始穿,所以我們買的都是 6M ~ 12M 的大小。

每一件顏色都不一樣,但是後來才熊熊發現都是條紋系列的,所以在此正式宣告,小菲爾一歲之前都要穿囚犯裝了XD。

懷孕初期 懷孕日記 嬰幼兒衣服
除了五件包屁衣,另外還買了一包三件組的包屁衣,所以…總共買了 8 件,真的是有夠多,可是又挑不出來要捨棄哪一件好,而且因為正好是慶祝結婚兩週年來札幌旅行買的,想說就當成給小菲爾的結婚週年紀念禮物。

真的是為了買什麼理由都可以掰的出來,目前我們買的東西不算多也不算少,但是只要是我和小蔡都喜歡的,我們都還蠻阿殺力下手的,不過目前都還沒有收到任何恩典牌的衣服用品,如果有親朋好友願意贊助六歲之前的衣服和用品,我和小菲爾都會非常感恩各位叔叔阿姨的。

懷孕初期 懷孕日記 嬰幼兒衣服
除了小菲爾的包屁衣,其實女生的也都很可愛,我本來想買來送人,但是小蔡問我要送誰,我也沒有具體答案,哈哈哈,就只是覺得可愛咩。

GAP 的衣服沒有可愛的卡通圖案,都是簡單的條紋設計,我個人是蠻愛這種走氣質質感路線的風格,所以最後還是買了一件女娃的想替小菲爾舉辦招親活動 XD。

猜謎活動題目:「 文章中第一張照片的 GAP 灰色厚外套換算台幣後是多少錢? 」,妮妮會依自己兌換日幣的匯率去計算,四捨五入進位!

最接近標準答案但不超過標準答案的媽咪可以獲得上圖照片中左邊的女娃包屁衣一件(6M ~ 12M ),歡迎所有女娃媽踴躍猜題喔。

懷孕初期 懷孕日記 嬰幼兒衣服
以前我自己的衣服其實都是路邊攤的,我也一向不偏愛名牌,我只單純看適不適合自己、質料好不好、樣式喜不喜歡,但是小蔡恰恰好跟我相反,他只買有牌子的衣服,路邊攤、夜市的一概看不上眼也沒買過,小菲爾有這樣的爸爸很幸福,至少他以後應該可以比照辦理吧!

美國童裝似乎都很可愛,如果在美國買價錢又便宜,如果能挑對折扣時機下手其實還蠻划算的,雖然小朋友一歲之前的衣服都很快就不能穿了,但是買個幾件帥氣可愛的衣服拍造、出門用也不錯,自己心裡總是安慰著自己,如果把小菲爾打扮的帥氣可愛一點,我會對他有多點耐心,我的新手媽媽生活也會多點歡樂吧!

左圖是我在小樽買的粉紅色小醬油瓶,話說我可愛的新秘 Sharon 看到我在札幌,留言請我幫她買醬油瓶,當時看到照片和她的描述,我壓根不知道在哪兒買,原本就想說短短三天行程,有看到再說。

可是沒想到就像老天爺預先安排好似的,我們第二天從札幌坐JR去了小樽,走在路上就看到了 XD,連找都不用找,正好她說的醬油瓶就是小樽的特色小物之一,Sharon 和我心想事成的功力屢屢驗證在生活中呀。

懷孕初期 懷孕日記 嬰幼兒衣服
除了小菲爾的衣服,我連他吃飯的餐盤都買好了@@,幾歲才會用到呢?哇阿哉 … 反正總有一天會用到,現在的我秉持一個原則:「開心就好」XD!

KITTY禮盒是在飛機上買的鑰匙圈,到現在都捨不得拆開,已經直接放在展示櫃裡了,其他的袋子都是飛機上買免稅品附贈的,光是拿到這些袋子就覺得好划算@@!

懷孕初期 懷孕日記 嬰幼兒衣服
懶懶熊也是我和小蔡喜歡的玩偶之一,以前買玩偶都是為了給寶貝PP當禮物,家裡大大小小的懶懶熊也好多隻,這次去改買生活日用品。

話說小蔡真的是很大方的老公,很多東西都是我說不要買很浪費錢,他總會說難得來一趟,喜歡就買以免回去後悔,但是每次出國他自己都沒有買到任何禮物。

懷孕初期 懷孕日記 嬰幼兒衣服
這是要惡搞小菲爾的禮物,懶懶熊包屁衣好好笑,跟上面的GAP風格差真多,但是我一看到就覺得很想買,因為穿上這件就算他長的不可愛大家一定還是會說他很可愛(這位媽媽的想法總是很無俚頭@@!)。

右下角的小短褲也是好好笑,不過我也沒有認真挑大小尺寸,只抓了一個大概,希望到時候小菲爾可以穿著到處趴趴造,偶爾帥氣風偶爾搞笑風,能文能舞,跟他娘一樣 >"<!

懷孕初期 懷孕日記 嬰幼兒衣服
最後我們在史弩比專賣店看到可愛的圍兜兜,也買了我喜歡的兩款要給小菲爾吃飯或喝奶用,可惜我們在KITTY專賣店沒有看到圍兜兜,不然我最想買KITTY的。

上禮拜原本要幫小菲爾買KITTY的紗布衣,被妮媽和小蔡狠狠的拒絕,不過我想之後我還是會殺去偷買吧,反正穿在裡面有什麼差,媽媽看的開心比較重要,他娘喜歡的小菲爾肯定會喜歡的呀!

最後提醒各位孕媽朋友們…不要忘記猜謎了喔,星期五會公布答案和得獎者,請大家務必密切注意活動後續狀況,留言請寫下「 妳的答案和妳的臉書帳號(暱稱)或Email 」,總要讓我可以找得到妳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