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 1 月 31 日(四)★ 31w 

今天是小菲爾孵蛋滿 31 週的日子,這週稍稍減少外出行程,盡量都在家附近遊走,不敢跑太遠,以免肚子又變成保齡球般堅硬。

宮縮的狀況頻率明顯減輕減少,肚皮也不再像上週那樣撐的很痛,上禮拜的不適總算暫時解除。

小菲爾的活動力也從上禮拜五在台北長庚再度做完胎動監控後恢復正常活力,他每天都很努力踢著躁鬱的我。

可能是這兩個禮拜小菲爾火速長大的關係,我越來越能感受到他的存在和緊密的關係,不知道他是不是也開始曉得我和小蔡是哪位?

小菲爾目前的體重、頭圍…等數字醫生都說「正常」,但我也都沒問到底數字是多少,感覺上自己好像不是個太認真的媽!

明天正式進入 2 月,再一個禮拜就要開始倒數兩個月了,既緊張、害怕卻又期待但又不希望時間過得太快,這矛盾的心情不至於讓人憂鬱但卻也輕鬆不起來。

下禮拜二就要帶著寶貝PP和小菲爾一起去「皮可米」拍孕婦寫真了,雖然我不是上相的娘,但是能跟三個我的愛人們拍照,我還是願意犧牲的。

這幾天要來認真準備拍照道具,希望替我們一家四口留下甜蜜又珍貴的回憶,也預祝我們一家四口的幸福、圓滿、甜蜜能這樣一直延續下去…


【 滿 31 週。珍貴的單身時光

貼心的小蔡每天也都非常關心他的兩個寶貝兒子,雖然照顧我們三個真的很累,但是他卻很少埋怨,反而是我常勸他不要把自己搞得太辛苦了!

我想親愛的小蔡未來一定會是個好爸爸,這也代表著我並不一定需要以「好媽媽」的角色存在了,希望我還是可以當一個被寵愛的老婆就好。

我是一個打從心底深處很怕孤單寂寞的人,但是卻也不喜歡在過於熱鬧人多的環境氣氛下生活,活潑外向但卻也挺孤僻的。

矛盾的個性也讓我開始擔心該如何面對未來可能會被小菲爾牽絆的生活,以後不用擔心每天自己一個人在家,但也害怕完全沒有單身時光。

每天和寶貝PP的獨處時間或許也會殘忍的被剝奪,害怕沒有耐性又懶惰的我未來是不是會對生活感到不耐煩?

現在每天被小蔡捧在手上照顧,還可以跟寶貝PP甜蜜幸福的相處,完全不用去背負工作、賺錢的壓力,只要專心待產就好。

可是一切在兩個月後可能會大逆轉,女皇的生活可能頓時被打落到冷宮當女僕,沒有皇上的寵愛,也不能專心陪伴我的寶貝PP,而且要再度開始擔心經濟問題。

小菲爾出生後繼續工作與否到現在還沒有定論,不過希望自己卸貨後還是能擁有快樂幸福的生活,不要瞬間把我從美夢中叫醒。

把握最後不到 9 週的時間,多找朋友聚餐、聊天,多去想去的地方,多吃喜歡吃的東西,多做喜歡做的事,珍惜還能擁有完整自己的珍貴時光,因為快要失去才開始覺得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