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 2 月 7 日(四)★ 32w 

今天是小菲爾孵蛋滿 32 週的日子,這禮拜忙著準備下週要拍寫真集的造型、衣服和道具,好像回到準備婚禮宴客時期做手工的日子,不過當然工作量少很多很多,只需要剪剪貼貼即可。

其實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拍孕婦寫真,除了我不愛入鏡之外,現在的身材狀況極差,全身肉肉肥肥的,很怕拍出來以後才來後悔亂花錢。

孕期進入 28w 以後,身體負擔逐漸進入「不堪負荷期」,每天的痛苦指數逐日增加,腰酸背痛、脹氣、體力越來越差、心悸…生一個小孩不知道耗費掉我多少精力和細胞。

不過整體來說小菲弟算是非常孝順的寶寶,初期沒有讓我經歷地獄孕吐期,中期更是讓我快活似神仙,即使現在進入後期,出現的不適都還在我能忍耐的範圍內。

小菲弟每天瘋狂的胎動是他現在能給我的唯一回報,時時提醒我「我的付出辛苦,他都有接收到,正健健康康努力的長大中」。

越來越接近卸貨日,我對寶貝PP的擔心也與日遽增,自己真的很擔心在小菲弟出生以後沒有辦法像現在這樣陪伴著我的超級寶貝。

常常看到寶貝可愛的臉,我就會忍不住流淚,不希望我的寶貝PP因為小菲弟而覺得自己被冷落或忽略了。

希望寶貝PP會感受到、知道不論有沒有小菲弟,我和小蔡都是一樣愛他、疼他,不會忽略或冷落他,我的超級寶貝希望你繼續健康快樂的跟我們一起生活下去。

這個禮拜非常感謝Emily撥空教我做嬰兒鞋,花了兩天的時間終於用「車縫+手縫」把我做給小菲爾的第一個手工禮物(應該也是最後一個@@)給完成。

選用了兩塊藍色系的布搭配,鞋子上的鞋帶最後偷懶沒有做@@(布也不夠用了!),照片左圖是老師做的,右圖是我做的,看就知道差很大 XD。

可是禮輕情意重,我這個男人婆之前願意開始學手作,甚至今天能親手做出一雙嬰兒鞋來,這似乎之中也是老天爺冥冥中的安排。

這禮拜有一天經過照相館,忽然心血來潮想到要幫小菲弟做姓名貼紙,以後他的東西就可以讓他練習貼上自己的名字。

小菲弟的英文名字叫「 Felix 」菲力克斯,源自拉丁文,含意是「 快樂、帶來幸運的 」,光是名字的含意就讓我愛上它了。

希望小菲弟是一個快樂又能帶給別人幸運的小天使,我並不是一個愛小孩的人 >"<,但是對於自己的兒子應該還是可以勉強擠出一丁點母愛吧?!

面對即將與小菲弟見面的日子,期待他能健康平安的出生,讓我們一家四口的幸福日記能繼續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