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主打 ※ 妮妮孕婦寫真投票中→ 點開連結按下頁面中的「投他一票」

孕婦寫真
3 月 12 日是我家小蔡哥的生日,也是他人生中最後一個身為男人的生日,以後他就要從男人蛻變為父親了。

以往每年生日都是平凡度過但都能在身邊互相陪伴,今年我們兩個的雙魚生日都將孤單度過。

不過今年送給他的生日禮物應該是這輩子我唯一有能力送的最大禮物,他期盼以久的帥氣兒子『 FELIX 』。

孕婦寫真
而我們最愛的寶貝PP也將要晉級當哥哥了,小蔡總是說我生平做過最對的一件事就是14年前把寶貝PP帶回家。

以後應該會多一件就是 2013 年我把小菲爾給生出來,未來我們的兩個寶貝兒子將會是我和小蔡人生中最棒的禮物。

孕婦寫真
出發來美國待產前撥空去拍了孕婦寫真,一直到今天仍然都還沒有拿到修片檔,讓大家看沒有修飾美化過的照片還請多多包涵。

能記錄下孕期的特別時刻應該算是很珍貴吧,至少這對於我來說是生平第一次,而且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次。

雖然全身胖嘟嘟,滿身被自己養肥的肉,但是也唯有這個時刻我可以有充分理由的拼命吃大餐美食,養胖自己。

孕婦寫真
來美國待產的念頭是由我開始,小蔡起初並沒有太多想法,以前的他習慣拒絕我提議的一切目標與想法。

現在的他學會思考和考慮我的提議,他的改變我都看在眼裡,只是因為極度重視他,因此對他的要求總是非常嚴格嚴厲。

只要一不小心他就會觸及我的地雷,讓我火冒三丈,但是追根究柢的原因是小蔡和寶貝PP目前是我的一切,跟他們相關的一切我都不想馬虎了事。

孕婦寫真
今天沒有辦法跟寶貝PP一起陪著小蔡過生日,也不能一起吃蛋糕吹蠟燭,想到這就又反常的難過,沒想到自己這麼重視幫小蔡過生日這件事。

台灣時間一大早小蔡起床後,我在 Line 傳了祝他生日快樂後忽然又忍不住流眼淚,希望雖然我不在身邊但他還是能開心度過他人生中第37個生日。

來美國待產的三個多禮拜,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因為平常依賴慣小蔡的疼愛寵愛和溺愛,自己一個人面對困難時就特別脆弱。

孕婦寫真
但自己好強的臭脾氣往往總是讓我在他面前不願低頭,只要吵架絕對不會是我低頭退讓,永遠我都要當戰勝的那一方。

不過自己心裡知道,其實我只是希望拿到勝利來證明小蔡是愛我疼我的,我的強勢也只不過是偽裝自己沒安全感的保護色而已。

孕婦寫真
說真的對於小菲弟我仍舊還沒有龐大深厚的母愛情愫,懷孕生子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意義是想達成小蔡的心願。

他全心全意的照顧我和寶貝PP,我能回報他的也就只有送他一個兒子了,也還好他自己很爭氣真的弄了一個兒子出來。

於是乎我們家的長男寶貝PP和次男 FELIX 就要在近期相見,我們一家四口團聚的日子也只剩一個半月到兩個月。

這段時間對我來說雖然很煎熬,但一切都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改變,在獲得圓滿幸福人生之前,一點點的犧牲肯定會是值得的。

孕婦寫真
親愛的ㄚ哥、小蔡、男僕:

今天是 3 月 12 日你的 37 歲生日,希望一個人在台灣的你可以跟寶貝 PP 一起慶祝生日,買你喜歡的東西當生日禮物,吃你喜歡的午餐、晚餐,明年我們一家四口就能團聚在一起幫你慶生,相信永遠樂觀開朗的你一定會比我堅強,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天天平安、工作順利。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Jerry !!!

愛你的 Fanny & Fel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