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待產
上上禮拜五帶著感恩的心情二度離開美麗的爾灣,這個美麗的小城市留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溫暖的友情,可愛的小艾與蛋頭,充滿幸福的小屋,悠閒的湖光春色,驚喜萬分的 Baby Shower,在這裡我和小菲爾度過很幸福的春天。

美國待產
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影響天氣,爾灣的天空每天都是這麼湛藍乾淨,沒有一絲絲污染和灰塵。

幸福的母子倆能一起在這裡度過寶貴生命共同體的最後幾週,真的是前世修來的好福氣。

美國待產
在爾灣散步是我最常做的活動,到處去欣賞風景,呼吸新鮮空氣,欣賞美國漂亮的房子和花園,往往一天的時間轉眼即逝。

美國待產
最近或許正值季節轉換之際,常常下午出門散步時天空總是有著難以估計的候鳥在天空盤旋。

每次看到這麼多美麗的白色候鳥都覺得是超級好預兆,有這麼多候鳥的帶來的好運氣肚子裡的小菲爾肯定是個超級小福星吧。

美國待產
整片天空都是飛來飛去的候鳥,密密麻麻,聽 Yao 說其他時間沒有看過這些候鳥,她也是我這次來才發現的唷!

美國待產
太陽快下山的時候氣溫都會瞬間下降不少,所以每天出去散步的時間大都是三點半到五點半之間。

美國待產
在爾灣的所有照片都是用iPhone4S直接拍的,這裡的美景完全不用出動相機,也不用調色後製,每張都可以拿來當做明信片。

美國待產
天空的候鳥有時候會一整群停在湖面上,讓美麗的湖面增添了生命感,好不熱鬧呀!

美國待產
湖畔的另一端,每天下午只要有空閒時間我都會繞著湖走整整一圈,大約一個多小時左右可以緩慢散步一整圈。

美國待產
湖邊有一區社區專用的休閒娛樂空間,在這裡可以做日光浴,開趴踢,玩水,週末還可以划船喔!

美國待產
雖然每天散步的路線都差不了太多,景致也同樣美麗,但是總是常常在某些角落會忍不住多逗留一會。

美國待產
怎麼都看不膩的風景,可惜只在這裡停留四個禮拜,沒辦法看到其他季節的風貌,我想肯定更加美麗吧!

美國待產
每次看著座落在沿湖邊的房子,心裡超級超級羨慕的,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也擁有一間這樣的家。

美國待產
遠離大城市繁忙的腳步,讓人心情感覺真好,自己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女人。

美國待產
湖邊的小涼亭是個很適合跟好友坐著聊天的小天地,旁邊不時還有鴛鴦和鵝來湊熱鬧。

美國待產
湖邊附近還有一個超級大公園,傍晚時分很多人會帶著狗狗出來散步,每次看到別人的狗狗都好思念我的寶貝。

美國待產
光禿禿的樹也一樣美麗,在這裡美景真的可以說是隨處可得。

美國待產
我和小菲弟合影紀念照,來到美國以後肚子瘋狂長大,現在已經是很恐怖的尺寸了。

美國待產
雖然後期的辛苦真的讓人難受,但是我想以後我一定會懷念這段我們相依為命的時光。

美國待產
離開爾灣前一天外出吃飯,難得看見的白雲現身,又是一幅超級美麗的圖畫,讓人以為置身夏威夷阿。

美國待產
在爾灣生活一定要常常提醒自己隨時抬頭看看天空,因為隨時都會有美麗的風景等著我。

美國待產
美國的房子和台灣大不同,一向對房子充滿熱愛的我,走在路上就不會停打量各式各樣的 House 設計。

美國待產
湖邊常常聚集很多烏鴉(?)還有固定會有七八隻鵝,而且還頗凶悍的,我曾經因為走太近被四隻鵝瘋狂追殺。

而且因為頂著肚子過度笨重,最後還被咬到一口,從那次之後我都躲的遠遠遠的@@。

美國待產
樹下的老爺爺悠閒的在餵食,不知道三十年後我的老年生活是否能如此悠哉。

很想把在爾灣拍的美麗風景都分享給大家,也替自己留下永遠的回憶與紀念,美國待產之路繼續前進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