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菲弟沒有出生之前,我的人生中因為遇見寶貝PP而開始幸福,一向跟家人不太親密的我其實常常都是覺得很孤單的。

大學三年級的時候因為要一個人住外面在新竹把才2個月大的PP買回家,從此我們相依為命一起度過了將近15年。

那時候的我萬萬沒想到我和寶貝PP的緣分竟是如此長久而且密不可分,也因為他我才開始不覺得那麼孤單。

我想人與人的緣分要維持15年都是一件很難很男的是,更何況是跟我的寶貝PP。

不知道我們的緣分還能持續多久,但我始終相信只要我們好好照顧陪伴PP,他一定會捨不得離開我們的。

如今小菲弟加入了我們的生活,寶貝PP在心情上極度的不適應,健康狀況因此受到很大的影響,攝護線肥大、膀胱尿道發炎、食慾不佳,短短一個半月體重從快五公斤爆減只剩四公斤,讓我和小蔡又擔心又心疼。

現在的我們努力在幫寶貝PP和小菲弟培養感情,讓寶貝PP知道小菲弟是家人,以後是多一個人愛他,不是多一個人來搶走他的位置。

我和小蔡會不斷找機會讓寶貝PP跟小菲弟接近,讓PP聞聞弟弟的味道,讓我們意外的是寶貝PP竟然會想舔弟弟,平常PP就連小蔡都不願意親他。

上週末我們帶著PP和小菲弟出門,我們買的超級戰車現在正好可以讓菲弟躺著、PP趴著,一台推車搞定2隻。

弟弟睡的安穩,PP窩在弟弟的腳邊也似乎非常習慣,偶爾弟弟亂動亂踢PP竟然也都沒有反抗或亂動。

平常寶貝PP在自己的推車裡睡覺三不五時就一直換位置換姿勢,那天一兩個小時都和菲弟依偎在一起。

現在的我有著兩個寶貝,不知道怎麼把對他們的愛都讓他們感受到,不想讓任何一方覺得自己被冷落忽略。

但是一個人一天就是24小時,照顧PP就沒辦法管小菲弟,照顧小菲弟就沒辦法同時安撫我的PP。

如今我的功課就是讓他們建立培養感情,讓他們都知道我們一家四口要相親相愛。

每次看到他們的合照都深深感動,因為看他們一起共同生活是我當初想生小孩的最大動力,沒想到這一天真的實現了。

只是沒想到對寶貝PP的健康影響如此巨大,但是我對寶貝PP有信心,他會知道我們都是一家人,一定能克服憂鬱的心情,恢復以往的健康活潑,以後小菲弟還要帶著寶貝PP一起散步逛公園呢。

菲寶與P寶的生活記錄…繼續持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