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Emily的小Luby通電話!!  她真是粉可愛呢!!
不知道她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但她還是滔滔不絕的跟我講她喜歡的顏色!!
她喜歡藍色...粉紅色...不過最喜歡的顏色是黃色...可是她不喜歡綠色喔!!
所以我特別找了一張她應該會喜歡的黃色系房間要送給她...

小Luby長的很可愛唷!! 要不是她比我乾兒子大幾歲不然就給他們來個相親!!
如果我是生女兒滴話...也希望我的女兒跟Luby一樣可愛!!
Luby最近開始適應新的環境...那天聽到她開心的聲音...
就知道她有媽媽的陪伴一切就都不是問題了!! Luby加油囉!!
也希望她能越來越適應台北的生活喔!!  況且台北有妮妮姐姐...她應該會超喜歡ㄉ!!

Luby講話速度超快超流利的...基本上有好幾句話都來不及聽懂她說什麼!!
她就又開始下一句了!! 是我太老ㄖ...所以不能理解小朋友的語言咩?!
以後要多多跟Luby聊天看看能不能多聽懂一些!!
PS : 從今天起我決定...我的超級小寶貝多了Luby這個成員嚕!! ( 擅作主張ing )

 dear Emily :
趕快找一天讓我和Luby一起玩ㄟ!!不然她以後就不認識我勒!! 那我會超傷心ㄉ!!

 dear Luby :
妳哪天有空呀?! 妮妮姐姐還要跟妳講電話ㄟ!! 上次都沒講完就被打斷哩!!
     都是妮妮姐姐的臭同學小蔡害滴... 希望妳不會怪我喔!!
     妳喜不喜歡這間黃色的房間呀?! 喜歡的話叫妳媽媽送給妳唷!!
 
     以後妳的漂亮房間要借我參觀喔!! 我會常常去妳家找妳玩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