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小蔡哥到韓國首爾Seoul( 以前的漢城 )出差....愛跟路的我也請了五天假跟著去!!
不過愛跟路不是因為要跟著他...而是自己想出國趴趴走!!
星期一到星期五是蔡哥去上班的時間...我就自己一個人開始了韓國冒險之旅!!
拿著在台灣買的旅遊書...搭著他們的地鐵就開始沒有計劃的行程...

第一天的時候還有點害怕...畢竟不要說韓文我連英文都說不好!! 很怕丟了回不了飯店!!
所以早上先到飯店附近到處觀光...走一走就看到辦奧運的運動場了!! ( 名字我忘了! )
這個運動場真是離譜的大...光切直線走就讓我走了快半個小時!!
途中還胡亂到處探險一下...等繞完一圈出來就已經一個半小時過去了...

中午就再回蔡哥上班的地方跟他還有他同事和韓國人一起吃午餐...
我還記得那天中午是韓國人請客的...豬排飯真的超好吃!!好吃到沒想到要照相留念!!
下午就到附近的商場百貨公司逛街...走的我腿都快斷了!!
等蔡哥下班以後我們就在路邊看到有人在賣『 辣炒年糕

這是我去韓國的最愛!! 真的是走到哪只要有看到有人在賣就會買來吃!!
他們的『 辣炒年糕 』就像我們的路邊攤...有人就站著在路邊吃...
不然就是坐在老闆放的小桌子上吃...覺得他們好幸福ㄟ!! 可以天天吃到這個!!
光看到這張照片口水就快流下來ㄖ!!  好想吃喔!!! 
回來前還自己買了一包年糕和醬料回來...不過自己做的真難吃!!
有次去台中逢甲夜市有賣...但是看起來他煮的跟我煮ㄉ差不多害我不敢嘗試!!


第二天開始我就習慣在那邊的感覺...所以就自己搭著地鐵開始亂跑!!
真的要感謝旅遊書把著名的地方介紹的很清楚!! 我才沒迷路!!
當然以我的聰明才智就算他沒寫清楚我也不會迷路!!頂多報警而已!!

憑良心說他們的東西都很合我的味口!!  因為那時候的我很愛吃辣!!
不論去吃中餐西餐日本料理...他們始終不忘附上頂級辣的泡菜...
不過對小蔡哥來說在韓國吃飯簡直是到了地獄!! 他連一口泡菜都不敢吃!!
有天晚上我們就找了一家烤肉店來吃...( 小蔡哥是肉食性動物 )
老實說看了菜單實在不會點...因為ㄋ...韓文英文都看嚨模...
不過為了不要丟台灣人的臉只好自以為很懂的開始亂點... 為台灣爭光呀!!
好加在有點到肉...不然小蔡哥的臉應該會綠掉吧!!  小菜還是有附泡菜!!
其他還有超多好吃的東西...但是有時候真的看到就會開心到忘我...
所以根本沒有辦法有心思想說要照相!! 現在想起來自己真是很貪吃!!
以後有再去一定會先克制自己的...至少要把殘渣照下來給大家看才行!!

這籠湯包也是超級出名的!! 大大的兩層樓的座位!! 排隊排到要餓死!!
人多到好像是老闆請客不用付錢的一樣!! 錢排隊等著給老闆賺ㄟ!!
吃起來真的是皮薄餡多又很有湯汁!! 我們也是先吃ㄌ一顆才想起要照相滴!!
看到沒...雖然是湯包左上角也還是有兩盤泡菜喔!! 真是泡菜王國!!
還好現在已經吃飽飽的...不然一直看這些照片真是折磨人...

接下來這個豬排飯也是很讚!! 是我最後一天中午去吃滴!! 很精緻也很好吃喔!!
豬排是一咬就會斷的那種...不會像有的要跟他拔河一樣!! 吃到完全沒形象!!
生菜泡菜白飯都是免費無限量吃到飽!! 因為就要回台灣了當然是拼命狂吃...
現在回想起來自己去那簡直是美食之旅...阿!! 好喜歡吃韓國的食物ㄟ!!
我的『 辣炒年糕 』和『 豬排飯 』哪天能再跟你們見面呀?!
真是想念你們...應該說想吃你們才對... 希望小蔡能再帶我去一次!!
( 蔡'sir 這句是寫給你看的 麻煩你眼睛睜大一點  )
去年去韓國唯一掃興的是平常日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去遊盪...
沒辦法帶著小蔡幫忙提東西...所以就不敢亂買東西!! 免得自己提會累翻!!
希望下次能好好的跟小蔡一起吃遍韓國首爾滴美食...
不過去之前得先把他訓練好...讓他敢吃泡菜才行...不然真是很掃興!!
對哩...聽說有條很有名的『 辣炒年糕 』大街我下次非去不可...

下回待續...韓國之旅風景景點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