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PARK家族看到某位不認識的鄰居留言   就這樣心情一直沒很好
其實自己是個很容易開心的人   
所以也是標準忽晴忽陰的雙魚座
跟不是非常熟識的人
我是幾乎不會發什麼脾氣   
表情就像這隻狗狗一樣純真無邪!!
可是早上卻在家族寫了一些
我不是非常想回的文章
原本小事是不需要放在心上讓自己心情不好
但是對於有人說話用詞不當實在讓我耿耿於懷
讓我一直在懷疑自己的心眼是不是變小了?!
( 雖然我的心眼也一直沒大過...但突然覺得變得更小?! )
從買了PARK到現在心情從非常高興到現在僅能求蓋好
半年來我非常主動的去認識所有能聯絡到的鄰居...也會和家族家長發起家族聚會
參加的人數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都還多!!  這是很讓人高興也很安慰的!!
在上個月前因為想跟建商爭取將配備換成非大陸貨的  所以和鄰居們聯署寫了信去向建商反應
最近建商也有了善意回應    據說願意配合以客變的方式更換配備   但一切都沒有收到正式通知
原則上會以有聯署的住戶優先處理    有位鄰居沒有參加聯署就po文
暗示有聯署的住戶被建商要求封口    而且還寫了沒有聯署的鄰居    大家要多保重
看到這句真是讓我實在忍不下這口氣    我不認為自己是個會只想到自己的人
從一開始總是覺得如果所有的權益大家能一起爭取這樣最好
可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願意積極參與    但是當有好消息出現的時候就會有人冒出頭來詢問
當同樣身為住戶的我們不能給予他們想要的答案時就說些負面或甚至讓我覺得很傷人的話
雖然我自認不是個很在意別人對我觀感是如何的人    但是卻不能忍受別人誤會或誤解我
我一定會極力去澄清我沒做我不會做的事    我想也許有人會認為我不需要去解釋或澄清
但是我總覺得對於這點我卻非常堅持    我有做的事我絕對承認   我沒做的事絕對別想指責我
我想這樣的個性來自於以前發生過的好多好多事造成現在的我
我也決定不管家族的事了...  從今天開始我也要當住戶    沒有別的身份了
不想莫名其妙被雷轟到    以後我家想換啥我自己去爭取     我想我從一開始就沒權力義務通知每個人
如果自己都不付出不努力卻只想問收穫    那這樣我又何必自己一頭熱擔心別人沒跟上!!
最後落的自己一身腥什麼都不是!!!!    

我想在問收穫之前得問問自己付出了什麼而不是問別人我該得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