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整理以前初去玩的照片!真是有許多難忘的回憶!
這樣的景色能在台灣出現實屬難得!藍藍的海白色的浪花和綠綠的椰子樹!

不特別說也不一定猜的到這是在台灣的墾丁!這是兩年前和學長去玩拍的!
那次我們是住在豪華的墾丁夏都沙灘酒店...每次去都只能遠望!這次終於去成了!
而且還是住在當時才新建好沒多久的馬貝雅新館...!!不過現在已經變就館了!
網站上好像寫六月又有另一個新館波西塔諾館要開張哩!
價錢真的都是頂級的貴!住一晚都快可以出國去玩了! 還好我是兩年前去的!

這是從二樓房間照出去的風景!躺在床上就可以看著海浪!感覺真的粉讚!

真的很像在國外!這麼貴的價錢果真不是蓋的!真是一個美字!

這張是站在房間陽台上拍的!飯店造景設計做的不錯!粉有國外度假飯店的感覺!

走到沙灘上整理得很乾淨!南灣和小灣就沒這麼好命了!
記得去年去的時候就已經髒到很恐怖!到處都是沖天炮的垃圾!
大家真的要好好愛護我們僅有的度假沙灘!畢竟破壞以後很難復原的!

遠遠的海上有艘帆船!粉小粉小!鏡頭已經拉到最近嚕!海很藍!美!

這是一位沒肉的男子在曬日光浴! 如果是我的身材多好!  我生氣嫉妒!

這是特別跑到東港去吃的黑鮪魚!大家都說還不錯吃!只是貴了一點!

這是去墾丁同行的三位蟀哥!  號稱電機系三大蟀哥!
不過右手邊兩位自從交女朋友以後就失聯了!男生=有異性沒人性
後面的背景是鹽山喔!整座假山都是鹽巴!走一圈出來身上都鹹鹹滴!
不過因為事隔多年小妹我已經忘記這是在哪裡囉!不知道有人去過ㄇ?!

這幾天心情一直沒有很HIGH!看看照片寫寫遊記心情總算好一些哩!
有空再把其他的舊遊記慢慢整理嚕!看看過去的照片真是不錯的享受!
不過越看就越感覺自己越來越老嚕!真糟糕!都不敢貼我自己的照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