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龜毛出名的我每天都為了客變的細節搞到頭很痛!!
和小蔡也是為了我可愛的【 sWeet pArk 】一天一小吵兩天一大吵
讓我買了【 sWeet pArk 】以後的興奮程度降到開盤以來的新低...

因為總總的原因...買房子是我一直以來最想做的事...我想要有一個屬於我【 自己的家
所以從畢業以後...開始工作...我和小蔡每月要固定存錢...投資...省吃檢用...( 出國玩不算  )
不論是股票...儲蓄...基金...保險...這些最基本的理財方式我們沒有一個放過的...( 太大的我還玩不起 )
起初他是不想配合的...因為以他的消費習慣有新產品一定要買來用看看來說...要存錢實在很難...
不過當然他沒辦法逃過【 武則天妮妮 】的壓迫...也只能乖乖的照著存錢投資....

我心裡是很感謝小蔡去年願意和我一起想辦法達成買房子的願望...不過我實在不喜歡表現出來!!
而且我不是很喜歡談感情親情方面的事...所以小蔡每次的出現都只是蜻蜓點水...不然就是製造笑點...
不過我是感受得到小蔡對【 sWeet pArk 】的用心和努力...不論在摳摳和時間上...他都付出了很多!!
我常會因為想替我的【 sWeet pArk 】爭取我認為我們應該得到的事...而跟小蔡吵架!!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認同我很激進的做法和說法... 當然小蔡也不例外...

不過也許是因為【 sWeet pArk 】對我的意義不只是一個可以住的地方...而是我想了很久的家...
所以我總是沒辦法很輕鬆的去看待每件跟【 sWeet pArk 】有關的所有事情...
每件事我都要挑剔再挑剔...龜毛再龜毛...因為我真的希望它能成為我心中那個完美的家...
這也是我願意花那麼多精神時間甚至是細胞去向長虹爭取自己權益的最大原因...

去年年初看過【 sWeet pArk 】一次...但是那時候因為價錢太貴...頭期款也不夠...所以只是純參觀!!
過了半年後...就在他們準備要開工的前一個禮拜...我們恰巧經過又去看了一次!!
這次錢多了一些...加上本來就很喜歡【 sWeet pArk 】的環境和規劃...所以在毫無心理準備下...
我們就只是因為恰巧經過就買了我的第一個【 sWeet pArk 】回想起來好像比買衣服還爽快!!
但是那時候我的直覺就是我喜歡【 sWeet pArk 】我也願意為了買下它準備開始跟銀行長期抗戰...

只是經過了半年和長虹的鬥爭...真的覺得很累...我相信小蔡更是累到不行!! 真的很謝謝他的努力!!
對規模這麼龐大的建設公司來說...我認為我的要求都是渺小到不行...我上千萬都花下去了...
他們卻總是計較那對他們來說可能只是幾萬塊的差價...或者只是一點點的讓步...
看著他們的樣品屋很讓人心動...但是卻沒想到在漂亮的外衣下包的都是我不敢拿出來亮相的東西!!
我總是覺得他們不可以這樣隨便就把我的【 sWeet pArk 】變成他們想要的樣子!!

而且我始終不相信什麼事都是他們說了就算數的...我不認為錢是這樣賺的!!
我的打工經驗很多很多...我覺得當你的客戶是人的時候就稱為服務業...
我在美麗華影城打工...一張電影票290...只要發生客訴就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
就算有時候是客戶無理取鬧...但是對於服務業來說就是得滿足客戶的需求平息客戶的意見感覺!!
有時候因為突然斷電或斷片...即使最後客人還是把所有電影都看完...
每個人都還是會拿到一張免費電影兌換卷以彌補對客人造成的損失和不便...

而我現在是花了千萬買了一個房子...客戶的意見卻變得渺小到不行...問什麼得到的都是不行...
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去爭取...他們才有可能有那麼一點點的讓步...難道買預售屋的人就這麼可憐嗎?!
我相信他們絕對沒有權利擅自這樣搞...建商可以賺錢...但一定要賺的有良心...不然會有現世報的!!
我知道我的爭取也許會有人不能認同或覺得太過度了...但是我總覺得我得對得起我自己!!
就算再多的努力也爭取不到我想要的...但是我至少一定得去做...不然我住進去也不會開心...

回想這些樣品屋的照片...還是相信自己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我的【 sWeet pArk 】是真的很棒...而且我想要讓他由裡到外都是一樣棒!!
而不光只是有打著黃永洪大師設計的外觀...卻有著讓人嫌到不行的內在...
我最近一直想著要把【 sWeet pArk 】賣掉...不希望想了那麼久的家變成我不喜歡的樣子!!
而且有著很多讓我不高興和難過的回憶...甚至成了破壞我和小蔡感情的兇手...

to dear 阿哥:『 很謝謝你一直以來努力的和長虹溝通爭取 而我只是出一張嘴跟你說 
                           我一定會把我的感覺和意見讓他們清清楚楚的知道!!
                           就算他們會不在乎我還是得去說...有去說至少我不會覺得有件事沒去做!
                           最近為了我們的家和你天天吵架...讓你覺得很難過很累...我也不喜歡這樣!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他們的做法和態度...我不相信他們想怎樣就怎樣!
                           總之我會再繼續跟他們溝通反應...不論最後結果如何至少我去爭取過了

                           也謝謝你跟我說...我們不用考慮錢...我想把東西換成好的就換錢你會去賺!
                           為了這些話我會放棄把【 sWeet pArk 】賣掉的念頭...好好等它完工的!
                           這是【 sWeet pArk 】的照片!後年初希望我們可以順利住進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