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某天中午吃完午餐...居然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跟兩個同事起了個減肥會
這樣就算了...還莫名其妙地就召集的全部門的人來下注看誰會贏
就這樣踏上了恐怖的減肥月...剛開始的兩天有一餐只吃水果莎拉...
有一餐只吃了7-11的生菜莎拉...下注的同事還叫我不準沾莎拉醬...

右下角的麵包是小蔡吃的...不是我ㄛ!!我可沒那麼好命...
不過這樣撐了兩天就不行了...就又開始放縱自己勒...
不過這禮拜我學乖了...因為比賽剩兩個禮拜就要結束了...輸了面子就難看了!
不想以後在部門一直抬不起頭來... 所以得認真一點減肥勒!
上星期五到昨天...除了星期一沒去健身房以外...
每天都去跑30mins的步加1000m的游泳...不過怎麼還是瘦不下來ㄚ!
老天爺真是愛捉弄人呀!我都那麼努力勒...還不幫忙我一下...
這禮拜要繼續去跑步和游泳了...其實運動習慣了就會很想去流汗
而且參加健身房的人真不少呢...昨晚光等跑步機就等了快10mins
感覺在那種環境下會覺得大家都很健康ㄟ...
現在還沒有勇氣去上瑜伽課...很怕進去很丟臉...
而且現在的身材也不適合穿那種緊身的韻律服...看來要先減掉一點肉再說了!
下禮拜五就是比賽截止的時間了...我得繼續努力ㄖ!!
希望我身邊的間諜同事們別再拿下午茶和點心給我吃嚕!  

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運動量過度總覺得自己的失憶症越來越嚴重
真不曉得這樣算不算生病的一種ㄟ!!
常常要講一件事講到一半卻忘記要講什麼....
看起來減肥會讓一個人變得更笨ㄛ!!大家要多多小心勒!!


 我們也來練習當一下名模吧...

美 國 名 模 飲 食 守 則
 I. "名模食譜"的要點:

1. 細嚼慢咽 徐徐吞下食物的進食方法容易讓胃較快產生飽的感覺,不會導致一次進食過量。
2. 大量飲水 每次就餐前喝一大杯水,有助於壓抑過旺的食欲
3. 不多添食物 這是節食者的大忌。
4. 不餓不食 不餓的時候,不要吃東西,有飽的感覺時要馬上停止吃東西。
5. 節食只限一餐 放寬心情,好好享受每份食物,把節食當作生活的一部分。
( 僅獻給我可愛的戰友...別想用節食贏過我呀!想太美ㄖ辣!)


 II. 就餐Know How:
* 早餐:要吃得較飽,多吃豆類、魚等。通常在早餐上加一杯冷凍檸檬或酸橙汁,
   既對內臟功能有刺激作用,又能健美皮膚。
* 午餐:要避免一些熱量太高的物質,多吃素食,同時加飲一小杯煉乳。
* 晚餐:決不吃甜食,避免在睡眠中甜食在體內積聚形成脂肪。運動對模特兒來說,十分重要。


 vIII. 早晨起來,在床上仰臥,作下列運動:

1. 左右腿交替向相對側扭,可收細腰部
2. 雙腿並攏伸至頭後上方,可促進腸機能



 IV. 24Hours Care:

1. 刷牙時直立,腳尖屈伸,促進血液迴圈。
2. 對鏡直立,屈肘抬起擴展胸部,有利於雙乳挺起,胸部發達。
3. 每天步行90分鐘,既能促進人體熱量的揮發,又可保持心情愉快
4. 每周游泳一次,利於全身運動。( 我這禮拜已經游了四次了 )
5. 坐在椅子上,兩腿並攏成水準抬起,兩臂左右伸直平衡,可改變小腿線條。
6. 利用倒立,促進全身血迴圈,增加新陳代謝
( 妮妮說 : 高危險動作請勿輕易嘗試  )
7. 晚上12點鐘以前睡覺,使細胞分裂充分,皮膚美增加
8. 運動後用熱水浴大量發汗,既可消除緊張疲勞,又能減輕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