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懂為什麼商務艙的餐要跟西餐搞ㄉ一樣一道一道上! 頭等艙不知道是怎樣!
 為什麼好像不少人都有被升等的經驗!我怎麼沒有過呢!
繼豐盛又新奇的商務艙晚餐以後...再來看看商務艙的早餐長個啥樣子!
第一道菜居然是水果拼盤 有錢人一早都會先吃水果斗ㄇ?!


接著再來一杯早餐茶吧!


再來就是重頭戲辣! 雖然是很平常的東西!但是出現在飛機上就是很怪!
小蔡居然在飛機上吃燒餅油條+豆漿...外加鼎泰豐的肉餅
特別ㄉ是豆漿還能用碗裝!燒餅油條還是熱的! 真是整個傻眼!
生平第一次被這麼平凡的食物嚇到!    真是無言!


很酷的是最後在配上一杯咖啡!我實在很想問這樣的搭配會不會有點怪!
更重要的是這樣吃和喝會拉肚子ㄇ?!
一個早上喝了紅茶在喝豆漿最後再補一杯咖啡!真ㄉ很帥!


看完小蔡照的商務艙的餐飲真算是讓我開開眼界!
不過也讓我發現我的照相技術實在比他強上幾百倍!
每樣東西他拍起來真的沒什麼角度變化和美感!他就是很認真的把他照回來交差
看起來他不適合照食物!比較適合照風景!


享受完商務艙的高級服務以後!小蔡到了LA機場換飛機前往聖地牙哥!
世界真是大呀!從台灣到聖地牙哥整整花了快一天!
不過那邊的時差比我們慢了15個小時!所以飛去反而還小賺一點時間!
明明是星期六下午出發!到那還是星期天下午! 感覺還蠻有趣ㄉ!


出了機場第一件事就是得租車了!不然在美國沒有車就像沒有腳一樣!
不過這個廠牌的車我還是第一次看過!Mark還蠻特別的!
下面是小蔡和他同事落腳的地方!出差的兩個禮拜就住這ㄌ!
感覺怎麼像度假村!不像商務人士去住的! 我開始懷疑他到底是不是去出差!


最後來看看這個像度假小屋的旅館長什麼樣子吧!
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感覺還蠻特別的!
居然有間小小的廚房!冰箱還不小呢!而且還有小吧台兼工作桌!
雖然不是高檔飯店!不過看起來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看到這就想起我的 sWeet pArk 還要等兩年後才有可能裝潢好!就心煩呀!


這次小蔡的美國之旅還有更精彩的在後頭喔!容我以後慢慢介紹!
最近忙翻累翻了!好愛睏了!明天早上還要在趕一篇網誌呢!
明早七點小蔡還想起來看小民投球呢!事情真是多到爆!
我得先來ㄑ躺下了!精疲力盡到一個非常離譜的程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