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 新 * 公 * 告 』:
近期妮妮因為上網時間有限無法回覆留言!希望大家別見怪!
有任何事需要聯絡請留言!我還是會看的唷!

2006/07/29 & 07/30   韓國之旅自助隨手記 DAY1 & DAY2

昨天離開貴賓室~往登機口走去!
一路邊走就邊怨嘆...唉!今天沒有被升級到商務艙
小蔡為了想讓我也坐坐商務艙...(當然他自己也想坐
check in的時候特別問小姐...可不可以幫我們升等!
小姐就回ㄉ很酸的說:您要付費升等嗎?!
雖然那個小姐的態度給人感覺就不好!
但我還是罵小蔡這種事哪有直接問的!正常人都不會說yes
後來當然順利的被拒絕ㄌ!心中真是說不出的失望!

離開貴賓室的時候...
雖然離起飛時間只剩20MINS 我還是懶懶散散的走!
因為反正經濟艙很晚登機都沒關係!
只是今年去香港的時候~我們起飛前五分鐘才到!
在走去的路上不但有機場人員拿無線電在找我們!
另外還有人打手機找小蔡和我!
進去的時候大家都坐好ㄌ!整個覺得很有趣又很丟臉!
所以這次小蔡為了不想再丟臉~逼我要早點離開貴賓室
排隊登機時~我們聽到前面同行的四個人被升等商務艙
那時心裡就在想~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
進飛機前一分鐘居然被升等商務艙
另一方面還在心裡罵小姐為什麼剛剛不幫我們升等!
搞的現在變成別人升等勒!
擺著小臭臉給小姐機票!..沒想到天上掉下來一個禮物!
小姐看了一下機票過了一會兒親切的說:
您好,你們兩位也被升等到商務艙!
我和小蔡開心到不行!但又不好意思表現得太明顯!
只是強裝平靜笑笑的說謝謝!其實我都感動到快哭嚕!
小姐就拿了重打的商務艙新機票跟我們換原來的機票
上面真的打了我和小蔡的名字ㄟ!整個覺得非常非常的神
走進去以後~我們走商務艙的走道!
別人走經濟艙的走道!那種感覺真是爽到飛到天上勒!
走進機艙~小姐跟我們說我們的位置在第一排!
我生平第一次坐商務艙!沒想到就坐第一排!
本來就開心到不行勒!看到我們的位置就真的忍不住ㄌ!
 當起了十足的鄉下俗...好像沒做過飛機一樣!
( 不過呀!我是真的沒坐過商務艙呀!不然你咬我呀!)
開始拿起相機準備要記錄我的第一次勒!
完全顧不得空中小姐異樣的眼光勒!
我再憋的像沒事一樣的話我會內傷!
進去以後的詳情!等回去再好好跟大家報告勒!
拍胸脯保證精彩!比小蔡上次的還棒!哇哈哈哈~




今天的行程原本要去浪漫滿屋的拍攝地點
但是因為它的地點靠近仁川機場
所以我們決定下禮拜回去那天再去!這樣可以省交通費!
後來改去冬季戀歌的拍攝地點參觀!
這行程整整花了我們一整天的時間!還遇到好多好心的韓國人!
地鐵~火車~巴士~計程車~渡船!每一樣都坐!
越來越佩服自己自助旅行的功力勒!
半句韓文都不會說~一整天都在比手劃腳!
現在還能平安回到飯店!真是太幸運勒!
回去一定會把這次的所有行程紀錄的清清楚楚!
讓以後也想來韓國自助旅行的人好好參考!
大家等偶回去吧! 不要太想我呀!


 旅遊資料網站:旅遊一族
 今日行程參考網站:首爾自助旅行行程備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