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不順利!為了寫這篇記錄寫到連續兩次都沒存檔就消失ㄌ!
我火大不寫了! 真是氣死我了!害我心情差到一個極限!
寫了一兩個小時居然就這樣不見勒!生氣生氣生氣!
今天真是帶衰的一天!(是因為小蔡不在的關係ㄇ?!
我決定要開始隨便亂寫ㄌ!
人家辛辛苦苦寫了那麼久!怎麼會那麼倒楣呀!
大家自己看圖想故事好ㄌ!我沒力ㄌ也沒心情ㄌ!
早上消失一次就算ㄌ!又寫了第二次也都快要寫完ㄌ居然就又被我按掉ㄌ!
而且回上一頁東西就全沒ㄌ!真的很會找我麻煩說!生氣!
大家看圖想故事吧!偶寫到沒力ㄌ!隨便寫ㄌ!


今天行程最輕鬆!因為連續累了三天沒力氣再趴趴造ㄌ!
為了保留體力和摳摳撐到最後一天!今天特別輕鬆一下!



還不錯吃的泡菜餃!他們的餃子沒有台灣的好吃!
因為他們是用蒸的所以水份比較少!
所以看起來有點乾乾的!不過我是覺得還不難吃就是哩!





夾著辣辣的泡菜吃我的泡菜餃!



小蔡的咖哩石鍋伴飯!我超喜歡斗!
後來我就拿一半的餃子跟小蔡換一半的咖哩石鍋飯!



根據我的觀察韓國是個蠻重視環保的國家!
去了那麼多天除了美式餐廳以外!幾乎都沒什麼免洗碗筷之類的東西!
也非常節約能源!像地鐵站的手扶梯也常常早早就沒有在動哩!
或許我們台灣在這點要好好的學習一下哩!



吃完飯又去買了兩個手機吊飾!因為越看越可愛又特別!



一籃的手機吊飾!後來發現有的是鑰匙圈喔!



後來又看到這個小包包!打算買來放小蔡的SONY相機!
不過到現在完全還沒有拆封!



韓國的雙淇淋一隻要快40塊台幣!害我在那都不敢吃冰!
今天在路上突然發現有賣便宜的冰棒!二話不說就馬上買來解饞哩!



下午到新村240地鐵站Sundi的朋友
她是因為對韓文有興趣自己申請學校來這讀語言學校喔!
真佩服她對學習韓文的毅力呢!畢竟韓國是個連英文都不通的國家!
我想一個人在這個陌生的地方生活學習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喔!



新村附近有兩所有名的大學:延世大學 v.s 梨花大學
所以這邊的商圈完全是屬於學生的天下!非常的適合我來逛!
新村地鐵站  -->  延世大學 --> 梨花大學  --> 梨大地鐵站 
剛好圍成一個大商圈~繞完一圈應該也會敗家敗到昏頭!
下面這間店一口氣害我買了三件衣服!我的猴子衣就是在這家店買斗!



不論在路上小巷子裡都有著各式各樣的店喔!
我可是平常日去的~大家看一下人潮就知道這邊有多熱鬧!
記得去年來這的時候還遇到一團觀光團來血拼!
所以想必這邊也是觀光景點之一喔!



我在這家店買了一副粉貴的耳環!
後來到隔天去的批發市場才找到一堆我買回來網拍的耳環!
不過老闆娘還算熱心而且我也只買一副而已就不計較ㄖ!



這是在路邊賣的小pizza...價錢比我預料的便宜粉多!
這樣一個小pizza才40塊左右ㄟ!而且料還多到看的到喔!
不過因為中午吃太飽就不敢買ㄌ!



不過我買了下面這個地瓜薯條!很好吃喔!
甜甜脆脆的~老闆還配合擺pose給我照相!感恩辣!



COEX Mall就是在三成地鐵站出口最大的shopping Mall!
這個Mall裡面有一大堆的餐廳和商店!
要完完全全的把它走完一定要花上個半天喔!
搞怪手機吊飾就是在裡面的一家店買的!



今天因為小蔡有點累所以晚上就沒有再去別的地方!
想說去吃在COEX Mall大門旁的Bennigan's(看網路介紹不錯吃!
我們快八點進去~還有一堆人在排隊!小姐說要九點才有位置!
等了不到三分鐘我就耐不住性子ㄌ!
我就跟小蔡說乾脆先訂明天中午的位置!晚上就先不要吃這家店哩!
所以詳細介紹請看下集嚕!



COEX Mall裡看到這家店的裝潢很特別!有好多不一樣造型ㄟ!
看起來有點像美髮店! 不過它是賣衣服斗!而且是不便宜的衣服!



後來隨便找了一家還開著的店就殺進去吃ㄌ!
免得九點大家就會開始收店嚕!
因為很晚了加上有點累所以不想吃太多!只點了一碗清淡的烏龍麵



小蔡是吃豬排套餐



它們也是用芝麻醬喔!所以我猜這間是日式料理
沒什麼好猜的本來就是!有眼睛的人一看就知道ㄌ!



這餐還算沒有花很多錢!不過也是要四百多塊說!
在韓國吃飯真是有錢人的享受阿!



在回飯店的路上看到有在賣各式各樣的煎餅喔!
可惜這次吃的行程排的太滿ㄌ!都沒有吃到過!



還蠻喜歡這面牆的!我喜歡它的小花!質感也很特別喔!



這是一家餐廳的外面!怕他們不給我拍我還偷偷摸摸ㄉ!



這個地方不知道是咖啡廳還是什麼店!
裝潢的很有鄉村風的味道!不過我也是不敢亂照!
所以躲在角落給它偷拍了一張!



這個餐桌看起來真美!給喜歡鄉村風的人欣賞一下!
不知道買回來再運回來會不會很笨!



最後去超市買了一串蕉回來補充維他命C
不然來了一個禮拜都沒得吃水果說!



我寫累哩!有空再繼續!還有好多沒寫!
到現在才寫到一半!不過後面的照片是前面的兩倍多!
唉!看起來五萬人次的時候也寫不完!
下次要先公布活動答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