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小蔡去了醫院開了個小刀,今年真是多災多難,
之前是我照胃鏡現在換小蔡開刀,雖然都不是什麼大病但還是很討人厭,
下午請了假跟著蔡爸爸到醫院跟小蔡會合,先抽血  照心電圖  照X光,
接著小蔡進了手術房,雖是小手術但是要全身麻醉,仍是讓人覺得有點恐怖!
等了快兩個小時都不見醫生出來等到有點緊張,
於是撥手術房外的電話進去詳問一下狀況,護士說小蔡已經在恢復室了!
進去開刀前護士說開完刀醫生就會先出來說明開刀的情況的,
所以我就緊追著問為什麼醫生沒有出來跟我們說明一下現在的情況,
這時候才發現那個醫生穿著便服坐在裡面看報紙!



我心裡就在想他到底是開完刀多久了,居然都已經換完便服了!
難道不曉得在外面等的人會覺得不安咩?!就讓我和蔡爸爸在外面癡等!
心裡還擔心說進去前說是小手術怎麼最後卻會拖了那麼久,
結果看到醫生穿著帥氣的便服走出手術室來跟我們說情況,
心裡還真是莫名的火大!也非常的無言!
心裡只想著真希望早點離開這家醫院!唉唉唉!
從五點等到快八點半小蔡終於被推出恢復室,心裡總算安心多了!
回到病房後小蔡說枕頭有點太低,躺起來不是很舒服,
我開口跟護士小姐說能不能多給我們一個枕頭,
那個晚娘護士說:我們沒有多的枕頭喔!( 最好是那麼一大家醫院沒有多的枕頭)
難道現在醫院的枕頭是用配給制的咩!一張床只能配到一個枕頭!
看在小蔡剛開完刀很累不想在他面前發火,所以就不想跟晚娘計較



後來房間裡沒有椅子只有在牆邊有給家屬晚上睡覺的長椅墊,
所以我就跑去醫護站問哪裡有椅子可以拿,小姐又給了一個很扯的答案,
小姐很臭的臉說:我們這邊沒有小椅子      我接著問:我看別的病房有
小姐更臭的說:沒有喔!我們邊就是沒有小椅子!
整個就讓我非常的不以為然,護士當成這樣何必當的那麼痛苦!
最後我們說醫生跟我們說小蔡晚上先不要吃東西,明天早上再進食,
晚娘護士卻說:不吃東西怎麼吃藥,怎麼可能不用吃東西
現在是怎樣,到底醫生大還是護士大,一人說一種那病人是要聽誰的!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的一家醫院!搞的我又累又一肚子火!
要不是看在小蔡生病在床不然我真想開口罵人!
欺負病人沒體力反抗生氣就對了,態度差到離譜,而且也不專業!
明天還要再住一天不知道又會發生什麼鳥事



每次去醫院都是在訓練我的EQ,盡發生一些莫名其妙的鳥事!
讓我想起我胃痛的主治醫生相較之下真的是非常和藹可親,
奉勸大家還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別讓自己生了病還要去醫院受氣
雖然不是每個醫生護士都是晚娘型的,但是也希望晚娘型的護士們知道,
雖然你們很累但是病人也不願意自己生病別擺個臭臉給病人看,
要不是有這些病人你們還沒工作可以做,多少也尊重一下自己的職責呀!



之前一直要介紹小蔡到聖地牙哥出差的照片,不過一拖再拖拖到今天,
終於決定把照片PO一PO就好了!︿︿* 因為我也實在不知道他去哪玩了!
而且今天也沒心情寫什麼好話!還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小蔡的鞋鞋,希望可憐的小蔡能早點出院,不要在那個鳥地方受氣!
也希望小蔡今晚要睡的好,也希望我自己今天也可以睡的好!



下面就給大家自行欣賞照片了,如果有人願意幫忙解說是最好的!︿︿*



























很特別的風景~光禿禿的山!











敬請期待…聖地牙哥海洋世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