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繼續寫我的2006韓國之旅的遊記,想想時間過的還真快,
一下子2006年就這樣過完了,真讓人有點措手不及,以前從來不會覺得一年這麼短,
因為在去年四月開始寫網誌的關係,讓我深刻的感覺到時間飛逝的快速,
不過也因為Blog的記錄讓我偶爾可以回顧一下過去的自己,減少我失憶的症狀!哈!
前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自己的生活變得很忙亂,也開始有失眠的情況,
最近工作上有了些調整,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能過得比較像”人”一點,
我也要開始惡補大家的網誌了,我最近已經跟大家脫節太久了!接著來說重點吧...
買了票以後準備搭快速電梯上首爾塔,塔內的裝潢粉現代感喔!
玻璃上標了世界各國高塔的名字和高度,等等上了塔頂還可以看出方位,真是有趣!


準備要進去搭快速電梯囉!


電梯裡的小螢幕可以看到現在的高度,因為速度很快,
我才拿好相機要拍照就幾乎已經到塔頂囉!


剛上去的時候天還沒黑,或許同樣是大城市的關係,首爾的天空還是有空氣污染,
不過比起台北市的黑色防護罩感覺起來還是好很多!


才過沒幾分鐘天就瞬間暗了下來,街上的燈火也陸續亮了起來,這種感覺還真奇妙!


環繞整個塔一圈,視野真是遼闊到不行,感覺自己高高在上,世界整個都變小了唷!


左下方燈火通明的地方就是明洞,等等看完夜景就要殺過去嚕!

 
每個方位標著不同國家的位置還有距離多遠,看到那些數字又突然覺得世界好大ㄚ


嘿嘿,連北極也有喔,沒想到北極比紐約近ㄟ!


雖然沒去過所有的國家,看著玻璃上的字就知道遠遠望去的某個地方就是巴黎!


在塔頂呆了半個小時,準備搭電梯下樓去明洞吃晚餐


專心的照著牆壁上的造型,沒想到影子都拍進去了,真是誤打正著ㄚ!


離開前來狂拍幾張首爾塔做紀念吧,
沒想到只是用數位傻瓜相機拍也能拍出這種效果!


塔底有紀念品館,不過價格都不匪,小女子我買不下手!


再來個最後一張,準備離開嚕!


走去搭公車的路上看到在賣考魷魚片,跟台灣的看起來不太一樣,所以買了一份來嚐嚐


吃起來脆脆硬硬的,很像餅乾,還蠻好吃的喔!


到了山下,看到了首爾塔和高掛在天空的月亮,首爾塔還真高呀!
到了明洞已經八點多了,敬請期待”明洞吃喝篇


延伸閱讀首爾塔(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