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無名又開始不穩了,公司的網路速度也頗慢,家裡的更是慢的離譜,
昨晚寫的教學莫名的消失,然後今天早上又莫名的出現,而且還沒有隱藏起來,真是surprise 
已經很習慣無名了,但是卻常常有衝動想搬家,所有的資料和回憶還有習慣還真難搬的走呢, 
申請一卡車的blog,有在動的只有無名,希望無名爭氣點別鬧脾氣了,不然我要離家出走辣!
上上禮拜總機小姐打電話跟我說有我的超大包裹,還提醒我要找壯丁一枚一起去領貨, 
原來是朋友從台南寄了六大顆的關廟鳳梨來,真的是太感人了呀! 
以前我是完全不敢吃鳳梨的,後來朋友一直說南部鳳梨很好吃所以就寄給我試吃看看, 
從此每年的這個時候我就會定時收到遠從台南寄來的新鮮關廟鳳梨大包裹。


我特別請來坐在旁邊的賢夫良父Rimmon大哥跨刀殺鳳梨,照片中就是他的玉手呀。


六大顆的鳳梨造福了同事,讓大家從星期二吃到星期五,每天下午都有超甜的冷凍鳳梨可以吃


還有同事把鳳梨放到茶裡去泡說,真是太有創意了不知道喝起來味道如何說。


這張照片顏色比較正常,上面的都不小心調到了白平衡結果顏色超藍的
我每天下午會把一顆鳳梨冰到冷凍庫去,等要吃的時候超冰涼的,而且吃起來似乎更甜ㄝ,
大家以後吃鳳梨也可以如法泡製喔



特別來推廣一下關廟超甜鳳梨,大家有去台南玩別忘了買一顆來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