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生出一篇遊記了,最近有點忙有點累有點沒力,不過還是得努力的快點寫完。
來到明治神宮前,對這並沒有太大的期待,本人對欣賞名勝古蹟或廟宇比較沒有那麼大的熱衷,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明治神宮卻讓我印象深刻,除了長長的林蔭步道、巧遇傳統婚禮,
這顆大大的祈願樹也讓我覺得念念不忘,因為我和小蔡在這顆大樹下許下了我們對未來的願望,
也深深希望我們小小的夢想能慢慢逐步實現,來到這顆大樹下時,我和小蔡也看了許多人的願望,
看到各種語言及不同國家的人對現在、對未來的期許也是一種特別的感覺,頓時覺得世界變的很小,
尤其是看到滿頭金髮的阿肚仔也拿起筆用英文寫著自己的願望,也讓我覺得很些事是不分國界的,
不知道我和小蔡放的許願牌現在還在不在樹下呢!?下次去東京要再來去看看我和小蔡的願望。


原來御守是不給拍照的,不過我不曉得還是拍了好幾張 。


各式各樣的御守,真想每種都買一個,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人潮多洶湧呀,連寫願望都還要排隊說,掛著的許願牌也多到要掛不下了呢。


真是數量驚人,沒想到大家的願望真不少,希望每個人的願望都能實現。


進入神宮主殿後看到有日本人在許願,我們免不了也要入境隨俗跟著許願,
不過這個許願似乎是有步驟的,我們先觀摩了一下然後才實地操作。


第一步:先丟各銅板到前方的櫃子裡,不要給人家丟台幣喔,哈哈哈…
第二步:雙手連拍三下,接著默唸許願,看小蔡表演完以後才換我上陣。


因為身體差,所以第一個願望是希望別再那麼虛弱了,第二個當然就是祈求小窩順利完工,
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特殊願望,不過卻是我目前最在乎的兩件事喔。


阿杜仔也買了快許願牌寫下自己的願望ㄝ,真是有趣,沒想到他們也相信這一套呦。


既然連阿杜仔都寫了,我們當然也不能漏氣,馬上跑去買了快許願牌,
做的蠻精緻的但是…卻要掛在那不能帶回來做紀念,真是小敗筆呀!


苦惱該寫什麼好,許來許去也就那幾個願望而已


想了好久也才想出五個願望,而且第三和第四個就像在做白日夢一樣,哈哈哈。


選了好久的位置才選到一個我和小蔡都喜歡的方位,因為喜歡高高在上的感覺,
所以我們就選了最上面的一排,是不是很幼稚呀!?


許完願、買完紀念品也該是要往下一站前進了,本來預計一個小時就要離開神宮的,
最後居然在裡面待了幾乎要兩個小時,後面的行程整個被Delay,就跟我寫網誌的行程一樣,
回到神宮的大門口已經快要一點多了,這時外面多了好多奇裝異服的人喔。


原來這些人都是在玩Cosplay,大家都很敢穿ㄝ,裝可愛、裝恐怖、裝帥、裝酷什麼都有。


這個是不是很經典呀!整個就是非常的投入呀…


我明明又想拍照又不好意思,在旁邊邊躲邊照,反倒是他們看到我想照相就自己擺起POSE來了,
看來大家都是很喜歡吸引眾人目光的人說,我光是拍照都覺得害羞


阿杜仔小朋友被大哥哥大姊姊的裝扮嚇到了,他老爹還一直把他往他們前面推去,
最後他翻臉就哭了,看他一副超委屈的樣子,真是很好笑說。


路邊坐著兩個人在畫漫畫人像,小蔡一直問我要不要畫,我是很想畫,
不過要坐在路邊給那麼多經過的人看還真怪不好意思的,最後我當然就放棄了,
畢竟我是個既害羞又內向的人 ,不過現在想想卻覺得有點小可惜呢。


畫的好可愛阿,而且費用是隨意給的,大家下次有去明治神宮的話,別忘了留念一下喔。


回到地鐵站門口前,看到日式雞蛋糕,12個要NT90,雖然是很嚇人的貴,
愛吃雞蛋糕的我還是叫小蔡哥幫我買一包帶在路上吃,現在不吃下次不知道哪時才會在來日本呢。

● 題目:許願牌一塊要多少日幣呢?(本題:2分

● 選項:
① ¥300
② ¥400
③ ¥500
④ ¥600

相關連結
 明治神宮日本官方網站
 明治神宮相關介紹

延伸閱讀
 【 旅,東京 】明治神宮婚禮進行曲
 【 旅,東京 】日式回轉壽司吧
 【 旅,東京 】PEPPER LUNCH
 【 感動 】美好的東京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