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下著小雨的下午我和小蔡到了桃園參加一個聚會,坐到五點多才離開咖啡店,
準備回台北時,在往高速公路的路上看見一間站了許多人的脆皮烤鴨店,名字叫香記
當時正好和小蔡在討論著晚餐要吃什麼,看到有烤鴨可以吃加上生意看起來也很不錯,
馬上停車準備打包帶回家嚐鮮看看,本來想說兩個人買半隻就很足夠了,
但是排隊時發現幾乎每個人都是買一隻,輪到我的時候就像被洗腦一樣說:我要一隻
我很少吃烤鴨尤其更是沒有買過一整隻的烤鴨,所以對於烤鴨的價錢並不太清楚,
不過小蔡說一隻NT$340的烤鴨不算貴,果真桃園的消費比較低一些,
也難怪我很懷念以前在中壢唸書的日子,因為不論是吃喝玩樂的消費都比台北便宜不少,
一鍋涮涮鍋最便宜的只要NT$99,料多實在,一人吃剛剛好,越想越是懷念呢。

回家後看到袋子上寫著香記13個分店的地址,才知道原來它的勢力還挺龐大的,
不過很神奇的是除了台中以外,台北高雄台南幾個大都市反而沒有香記的分店,
還挺有趣的ㄝ,是因為在大都市賣的成本會比較高嗎?!

除了鴨肉的部分,剩下的全部用特殊讀醬料+九層塔大火熱炒過,
聞起來非常香,不過我和小蔡不太敢吃,到是蔡爸蔡媽吃得津津有味。

一整盤的鴨肉,全是當場一片片切下來擺盤的,吃起來也很入味,難怪生意這麼好。

香記自家特製的甜麵醬,搭配鴨肉真的很對味,買的時候想多要一包還不行喔。

下次有再經過桃園市的復興路時一定要再來去光顧,連不愛吃鴨肉的我都吃得很開心。

再讓大家仔細看看各分店的地址,有路過的時候別忘了買回家幫家人加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