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司在遠企附近加上晚下班,所以每次跟朋友約吃飯約來約去總是離不開東區,
還好SOGO一帶可以吃的餐廳還不少,而且常會偶然發現新目標,可以直接拿來當下次聚餐的備胎,
有一次經過「口麥記飯堂」前好多人在排隊,自己就暗自設定好了下次聚餐的地點,
從知道「口麥記飯堂」到現在已經光顧過兩次,因為自己一直拖所以到現在才介紹給大家,
它位在敦化南路附近的小巷子裡,若是沒有剛好經過還很難發現這個好地方,
為什麼說是好地方呢?!第一:價錢便宜,第二:交通方便,第三:東西好吃,第四:服務不錯
每次在東區吃飯總覺得至少都要花上個兩三百塊才夠,連續兩次去一個人花不超過NT150
而且就能吃的飽飽的,難怪每次經過這門口總是一堆人,不過也許都是吃小東西,流動率還蠻快的,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去吃了些什麼東西吧。

蝦仁炒飯?!過了太久都忘記了,料多實在味道也不錯,加上是現炒的所以吃起來更可口。

奶油多士正確的名字有點小忘記),我自己稱它為「爆肥土司」,光看就知道有多肥了。

吃起來真是好吃,一個人吃四分之一就好,才不會吃到覺得很油膩,也是為了大家的身材著想。

港式點心‧蘿蔔糕,味道還不錯,但是加了些我不喜歡吃的蝦米,所以我沒有很愛。

蝦仁腸粉,跟一般吃到的腸粉不太一樣,它有先炸過,外面淋的是芝麻醬,聞起來超香,
推薦大家有去的話一定要試試,這種料理方式的腸粉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呢。

這個奶油波蘿包,又好吃又便宜,一個NT35,外皮又酥又脆超好吃的,必點推薦,
我自己吃到太喜歡還又多外帶了一個給前來接送的小蔡呢,我真是個貼心的女朋友。

口麥記飯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9號(天仁茗茶旁進去第一條巷子右轉
營業時間:AM11:30 ~PM11:30,不可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