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韓國回來好幾天了,不過因為工作忙加上家裡網路壞死,完全讓網誌放空,
最近說到「空」真是頗敏感,做人貪心的結果最後只有一場空ㄚ,唉!
還是不提悲情的股市比較好,不然等等心情又鬱足起來,然後就不想寫網誌了。
好久之前的事了,澳洲ㄚ姐的大學同學小陸因為之前工作的關係有接觸到珠寶的機會,
最近小陸和他弟弟開始了他們創業的生活,對於有本錢有能力創業的人我都深感佩服,
在某個週末小陸就找了幾位他的朋友包括我,一起帶我們進入鑽石的世界,
以前從來沒有想說自己有機會跟鑽石搭上邊,不久之後我也要買一顆小小鑽戒來戴戴呢!
我們開車到桃園的真鍋咖啡館會合,在台北好像已經很少見到真鍋了,
這次去沒想到他們家的飲料種類還蠻多種的,餐點好像也不錯,不知道台北哪裡有真鍋呢?!


飲料的種類還真是很多,份量算大而且挺好喝的,不知道為什麼真鍋的店越來越少了呢。

大家點了飲料後就開始要來做正事了,小陸開始介紹他的鑽戒款式,和他怎麼開始以鑽石搭上線的。

展示的樣品上的是蘇聯鑽,所以不是真的,不然藏一顆起來我就賺到了

有些款式看的我很心動,不過現在我還沒錢買得起大顆的鑽戒,至於小顆的有戴好像沒戴一樣,
所以暫時先欣賞就好,鑽戒這種不是一般人常接觸的東西,剛開始認識還真多聽不懂的地方。

這款是我最喜歡的,很難拍的清楚,小陸有拍很美的照片>>> 美麗的鑽戒 <<<,
早上小蔡說買一個讓我當情人節禮物,情人節?!哪時是情人節呢?!是不是快到了呀?!

除了鑽戒樣品以外小陸還帶了好多小道具,像這是用來量戒圍的,方便他們幫客人量尺寸。

這個則是量戒指的戒圍,要幫別人買但是又不能親自量到戒圍時就可以用這個量對方的戒指戒圍。

小蔡載上了我愛的款式,手毛不是我的呀,戒指怎麼都拍不清楚,毛到是挺清楚的
又快到了上班時間嚕,還有更漂亮的照片可以看,等改天中午有空再放給大家看看。

+++ 廣 告 看 版 +++
**----------------------------------**
露天賣場
**----------------------------------**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php?sid=lydia-diamond
**----------------------------------**
莉蒂亞鑽石
**----------------------------------**
http://www.lydia-diamond.com/yan.ph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