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被今年第一個不受歡迎的強颱虐待了一整天,耳朵差點沒被風聲搞聾了,半夜也沒睡好,
早上八點就醒來看電視,原本以為下午就能溜出去晃晃,沒想到一直到晚上風都還是好大,
就這樣在小蔡家窩了一整天,為了把握已經被浪費了一天的周末假期,所以昨天不到中午就想趕快出門,
因為最近想瞭解一下現在不動產市場近況又開始在看預售屋,看了一個預售案和一個新成屋開價都非常離譜,
真搞不懂不怎樣的地點為什麼會出現那種很驚人的價錢,是我不懂行情還是房市瘋了,
通常這種情況就讓我想起一個月前火紅的股市,來得快去得更快,這段時間購屋真的要多加考慮和挑選,
不然買了一間大“套”房可是很悲苦的,畢竟最近套在股房裡的滋味就不是很佳,住進更大間的更淒涼吧,
有點離題了,話說已經好幾個禮拜沒去PARK走走,這應該是買了PARK以來去工地間隔最久的一次,
因為自從PARK封頂以後已經開始進行室內的工程,所以也沒什麼監工的需要,
加上每次想到要爬14樓我的兩條肉腿就猛發抖,昨天我和小蔡爬得氣喘如牛,還好天氣涼爽,
不然我可是一點都沒有爬上去的動力,真希望趕快裝電梯,否則我真的懶得再走上去了。

千辛萬苦爬到小窩,每次看到窗外的風景都會覺得很幸福,就像昨天去看預售屋的時候小姐驕傲的說,
台北有view的房子很難找價錢又非常貴,54萬開價不算貴,我心裡OS:我家風景比妳賣的房子好
雖然PARK小窩這兩年增值的不少,我也很想穫利了結,想說趁行情好賣了賺現金,也不用付貸款,
但心裡仍會掙扎自己的第一間房子這兩年帶給我和小蔡許多好運,或許賣了好運就會這麼離開我們了。

右手邊是小小的客浴,只有一個馬桶和小洗手台,再後面一點是淋浴間,中間應該會用玻璃磚隔開,
左手邊的門則是從更衣室進到主浴的門,堆著沙包的地方是迷你更衣室,我想應該沒人能聽懂吧,哈。

這個就是更衣室往主浴的門,雖然主浴看起來很小,不過等明年裝潢的時候會來大改造,
到時候再給大家一個super驚喜,看著一個個堆疊的磚塊覺得蓋房子真的是很辛苦。

眼前這個空間就是主浴的淋浴間,寬度90cm長度180cm,小蔡試站了一下他覺得空間大小很滿意,
旁邊還有我後來臨時加入的層版區,看到PARK的室內形狀逐漸成形,真是有種莫名的興奮。

主任星期天告訴我們下個月就要開始鋪地磚,雖然我們已經把地磚給退了,不過一直都沒好好研究地磚,
除了一直一直一直很傾心的義大利霧面磁磚以外,其他的地磚我還真的一點都不喜歡,
可是小蔡一直勸誡我不要把錢花在那麼貴的地磚上,而且以後也是每天踩在腳下,雖然他說的沒錯,
但是有時候愛上了就很難放手耶,我也不想要花那麼多錢鋪地磚,but  I  really  like  it
最近真的要努力尋找比較合理的地磚了,希望如果前輩們有推薦的地磚廠商,煩請不吝其煩的推薦給我,
我一定會大大的感激大家的,明年一定邀請恩人來PARK當一天的貴賓呀。

所站之地是PARK小窩的明亮電梯間,雖然之前對長虹有許多不滿,但是最近卻感覺一山還有一山低,
以施工品質來說長虹仍舊不算差,就是配備附的差了些,加上工地主任很棒,真可說一美遮三醜,
我和小蔡都一致的想法,以後要買房子就要找主任蓋的,至於是哪間建設公司參考就好
最近看了一些工地,感覺上黃永洪建築大師設計的PARK小窩果真有其特殊可取之處,
不論是電梯間或樓梯間都有非常大面積的窗,光線充足,空間也算寬闊,還蠻氣派的,
雖然N度想賣掉小窩,但是看越多建案越覺得PARK小窩的價值真的比價格來得高喔
想買房子的人歡迎來跟我當鄰居,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PS:我迷戀上的義大利霧面地磚,配上我的沙發和茶几應該是完美的絕配,這是錢買不到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