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和帛琉分別是五年前和六年前去過的兩個國家,印象中的帛琉跟關島一樣處處都可見到海,
其中帛琉的行程幾乎除了睡覺以外,每天早上吃完早餐都開船出海,一直到黃昏才下岸,
還好當初還是一條活龍,不然以現在這種年紀再那樣操的話體力一定負荷不了,
不過關島就不同了,如果是自由行的話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吃完早午餐再開始活動,
不論是晴天或陰天微風吹來都很舒服,加上氣溫適中,隨時都是玩水的好時機,
也就是因為這樣大家看到的照片大多都是陰天或多雲的時候照的,
出大太陽的時候我們都跑去泡在海裡或在PIC裡游泳玩水 ,玩累了就到岸邊的躺椅上睡午覺,
真的就像是在度假,而不是整天忙碌的趕行程、逛街、買東西,也不用早起,哈哈哈,
這樣的假期才是真正的度假,所以自從成年以後出國旅行就再也沒跟過團了。

藍天白雲加上一望無際的海,如果能天天都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該有多好。

來關島每天都可以玩水游泳,在PIC裡還有很多課程可以報名參加,小蔡就去體驗了潛水,
不過體弱多病的小蔡因為心臟不好,所以體驗的10mins不舒服了一整天,唉!

茫茫大海中出現一個小小風浪板,這也是在PIC裡可以報名的課程之一,不過上次我們沒去,
因為據說一般人沒辦法成功,而且會累的腰酸背痛,如果沒有風的話也只會站在海上無法動彈,
聽到這樣,我們決定放棄去玩風浪板,還是選擇輕鬆愉快的活動比較適合。

美麗的PIC就像自給自足的小村落,吃喝玩樂在村內就全部可以搞定,耗上一天都不無聊,
不論是想在游泳池裡或是走到海邊都可以好好享受美妙的大自然的美麗喔。

關島海的深淺非常明顯,淺區很大一片,所以很適合玩水抓魚,風浪又小,
深一點的地方就沒辦法到的了了,不過光是欣賞深藍色的海也就很讓人心滿意足了。

有人在拉風浪板了,看起來就很累,幾乎是全身運動,手臂應該會爆酸的吧,
下次要嘗試嗎?!我想為了我的腰子著想還是不要的好。

在颱風季節的時候常常聽到新聞說在關島生成颱風,所以在八到十月去關島是最不適合的,
因為就會像我們一樣看到陰暗的關島,雖然此時都還不是颱風,不過光是烏雲就很嚇人了。

就連太陽沒出來海邊還是會有一堆人在玩水,白色的沙灘和乾淨的海水,在台灣卻這麼難尋。

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在飯店旁的海灘上都可以看到這些器具出租,
不過因為我們住在PIC就可以玩免費的,所以沒有去問過其他地方的出租價錢了。

以前好像比較瘦,雖然還是有點肉,但是比現在很肉好一些,我的白褲子現在都穿不下了,
真悽慘,希望以後不要在一直無止盡的胖下去了。

從很久很久以前我就不愛照相,因為有不好的回憶,不過當然照相也會留下不錯的回憶,
只是或許習慣性不喜歡自己出現在鏡頭下,所以就越來越不喜歡露臉,還是照風景比較自在。

美美的PIC,雖然還沒有去過夏威夷,但是總覺得這個角落這個景有夏威夷的味道。

恐怖的泳裝秀非馬賽克不可,主要是要給大家看風浪船,真是可愛的小船,
應該也可以用租的,不過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很多東西都沒機會玩到,還蠻可惜的呢。

厲害的外國人居然在風浪板上站起來了,近看發現手短腳短的我應該很容易摔下船吧,
畢竟看起來把手的地方會卡到我的脖子,矮子可以玩的運動又少了風浪板這一項了。

玩一整天水上活動,晚上可以到市區吃飯逛街晃晃,夜晚的街景也是很不錯的喔!

不知道哪時才有機會再去關島一遊,我還想去馬爾地夫和希臘,義大利和西班牙還有法國也不錯,
也很想去瑞士滑雪,不過旅費到現在還不知道在哪,下輩子希望我能出生在億萬富翁人家呀!

延伸閱讀:
《 PART Ⅰ 》杜夢灣頂級飯店海灘行        
《 PART Ⅱ 》PIC & ABC水上活動陽光日
《 PART Ⅲ 》水晶教堂婚禮預演                
PART Ⅳ 》五年前我不胖之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